17歲基督徒因信神遭受多種酷刑

2019年04月22日

一名少年基督徒因信神、聚會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遭到毒打、沖冷水澡、打火機燒乳頭手心、電擊、洗腦等酷刑折磨。獲釋後,他講述了那段被殘酷虐待的痛苦經歷。

因信神被抓,遭刑訊逼供

我叫李勇,17歲,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8年12月17日下午,我和幾名基督徒正在聚會,警察突然闖入將我們抓捕,給我們戴上頭套、手銬。警察把我帶到一個房間審問個人和教會信息,見我不說,狠狠地打了我兩巴掌,還凶惡地用膝蓋使勁頂我的小腹。警察搜出一個日記本,上面記錄了一名基督徒跟隨神的經歷,他審問我:「這是不是你的,這樣的本子還有沒有?」我沒有回答。後來,警察又搜走一些教會和個人財物,將我們押到派出所審訊。

被毒打折磨、蹲馬步

19日,在被審訊時,警察逼問我「帶領是誰?你是什麼職務?」見我不說,他們發瘋似的使勁打我的臉,我記不清被打了多少次,臉上火辣辣地痛(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警察又強令我蹲馬步,在我頭上放了一個裝滿開水的碗,如果堅持不住站不穩就會被燙傷。我被強迫蹲了一天馬步,累得精疲力盡。警察還不罷手,用衣服蒙著我的頭,用鞋猛打我的頭部,又用穿著皮鞋的腳踩我的手指、腳,使勁踢我的頭,疼得我不停地大叫。

當時,我的手腕被手銬勒得紅腫,手指頭腫得伸不開,兩隻腳腫得走路都費勁,警察還強令我把兩條腿放到椅子腿中間,只讓我用屁股著地,惡毒地用手銬的鋸齒使勁地劃我的腳心,共劃了兩次,每次大約半個小時。後來我的腳心一直在流血,痛得無法行走(釋放一個月後,腳心還有淤血)。期間,一警察又拽著我的頭髮來回拖、左右搖動,我的頭髮被拽掉很多,痛得無法忍受。最後審問無果,他們氣急敗壞地把熱水往我的脖子裡、頭上、手上倒。

被沖冷水澡、電擊、打火機燒乳頭手心

次日,再次審問無果,警察強行扒光我的衣服,給我沖冷水澡近一小時。12月的天氣已經很寒冷,我被凍得瑟瑟發抖。警察還給我拍裸照,威脅說:「你再不交代就把照片傳到網上讓你的家人都看看!」警察又逼我看一起被抓的老弟兄被電擊的慘景,當時我的心好痛。隨後,警察把電線綁在我的手指上,連續電擊我七八次。每次電擊,都像用鋸子狠勁在鋸手指,痛得我大喊。警察還把我綁在椅子上,用打火機燒我的乳頭和手心,我忍不住慘叫,只能不住地禱告神,才沒有出賣教會信息。第二天,警察繼續輪番審問我,還是沒有結果。晚上7點左右,警察打電話叫來我的家人,對他們說:「這孩子嘴挺硬,他年齡這麼小,沒想到信神信得這麼堅決。」

遭非法拘留、洗腦

22日上午,警察給我扣上「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押到看守所拘留,沒有拘留證,也沒有定拘留時間。期間,為了給我洗腦,他們要求我每天看為中共歌功頌德的所謂愛國片、電影等,看完必須寫心得體會。他們還強逼我看毀謗、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新聞。此外,每週還要求寫一次心得體會。

家人得知我被抓後,四處託關係共花了25,000元,一個月後,我被釋放。

獲釋後與父母被迫分離

這次被抓遭受酷刑,使我看到中共的邪惡反動。在被審訊期間,警察只讓喝一點水,致使我的尿液像血一樣,睡覺時都是坐在老虎凳上,經常被其他房間傳來的慘叫聲嚇醒。現在我的身體還沒有恢復,腳底至今還痛,不敢走路。更讓我痛苦的是,警察得知我爸媽也信全能神,妄圖抓捕他們,逼得他們四處躲藏,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就連過年的時候都不敢回家。我們一家三口因為中共的逼迫被迫分離,無法正常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九江市一日内33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遭酷刑

江西省九江市警方對當地部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監控、跟踪數月後,于2019年9月19日實施統一抓捕,至少33名基督徒被抓,多人遭毒打、酷刑折磨,價值50多萬元的教會及個人財物遭掠奪。 據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抓捕行動前,九江市成立了社會治安專案組,由省、市、縣、鄉鎮出動多名警力分組抓捕全…

濟寧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8日晚上7點多,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寶亮(化名,男,56歲)正在地裡幹活,警察突然趕至,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把在地裡幹活的王寶亮抓捕。警察押著王寶亮回家搜家,搜出了信神書籍並沒收帶走。隨後,警察將王寶亮連夜押至公安局。 當天同一時間,與王寶亮同一鄉鎮的另一…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中共仍搜捕迫害基督徒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中共仍不放鬆抓捕迫害基督徒,以預防疫情的名義挨家挨户登記居民身份信息,嚴格排查社區入住的外地人員,藉此大肆搜捕基督徒。河北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社區人員查房時被舉報抓捕,遭酷刑逼供。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彭博和陳鋒(均化名)在河北省某市租房居住。2020年2月的…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捕 險遭拘留

王秀琴(化名,女,55歲)、陳玉香(化名,女,43歲)、鄭愛敏(化名,女,78歲)三人均為河北省衡水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下午1點半左右,王秀琴、陳玉香等三名基督徒在本縣的鄭愛敏家聚會,一惡人領著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入,盤問她們是否在聚會,王秀琴幾人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