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 獲刑15年半

2019年12月29日

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於2012年被抓,獲刑3年6個月。2019年9月4日,年僅30歲的她再次因信神被重判12年有期徒刑,至今在押。

2012年12月20日下午1點,歐陽秋萍(女,時年23歲)和幾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時,被新疆博樂市派出所的警察抓捕、羈押。期間,中共差派宗教局的人給歐陽秋萍等人強制洗腦,無果。

之後,為從歐陽秋萍口中得到教會錢財的存放地點,警察對她刑訊逼供。寒冷的天氣,警察將窗戶打開用寒風凍她,並抓著她的頭髮使勁搖晃,還給她從頭到腳澆刺骨的冷水,之後又將她按坐在椅子上,將她的頭使勁往後按,使她難以呼吸。歐陽秋萍感到將要窒息痛苦地掙扎時,警察仍不罷休,還用鐵鏈固定住她的手腳繼續折磨她,審訊無果。

2013年10月28日,新疆博爾塔拉州中級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歐陽秋萍有期徒刑3年6個月,隨後將她押送至新疆女子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中共當局繼續對歐陽秋萍強制洗腦半個多月,逼其寫毀謗、抹黑全能神教會,放棄信仰的「四書」(揭批書、悔過書、褻瀆書、決裂書)。洗腦教育科科長威脅歐陽秋萍不寫就要加刑,還在她勞動時當眾訓斥道:「什麼宗教信仰自由,共產黨今天不讓你信就不許信,共產黨就是法!現在新法律下來了,以後針對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可以判到無期、死緩!」歐陽秋萍因拒絕寫「四書」,被罰每天早上7點至次日凌晨一兩點抄寫監規,之後警察還對她加強轉化,最終無果。

2016年6月19日,歐陽秋萍刑滿獲釋。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迫害,她被迫離家。2017年12月,警察上門盤問歐陽秋萍的去向,並將她父親押至派出所審問,無果。

2018年11月,歐陽秋萍因信神再次被新疆伊寧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刑事拘留。

2019年7月18日,新疆奎屯市檢察院以歐陽秋萍曾先後擔任伊寧地區全能神教會主要帶領,負責當地多處教會工作,組織基督徒聚會、傳福音為由,指控她犯「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向法院提起公訴。

同年9月4日,新疆奎屯市法院認為歐陽秋萍在刑罰執行完畢後5年內再犯,係累犯,應當從重處罰,根據中國《刑法》第300條重判其有期徒刑12年,並處罰金人民幣5萬元。

目前,歐陽秋萍仍被關押中,服刑地點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荊門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雙英(化名,女,60歲)湖北省荊門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梅雙英因患高血壓常住醫院,花去很多錢。2016年1月1日,梅雙英要求申辦低保,村裡組長對梅雙英說:「你患了高血壓病,你的丈夫又生病不能自理,應該給你辦低保,每月補助280元錢,每年2月、7月份取一次。」隨村裡給她辦了…

山東省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本縣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家主不信的兒子舉報。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驅車趕來,一警察拿攝像機拍攝,一警察指著魏淑敏與李睿娜喝…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6月1日中午12點,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兩男兩女)闖進到祁美麗(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沒有結案為由將祁美麗抓捕。祁美麗被警察押到一個祕密地方,由兩名警察(一男一女)審訊。警察就信神事宜惡狠狠地審問祁美麗一個下午:「是誰給你傳的?你在哪兒聚會?書是誰給…

濰坊市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5月14日上午8點多鐘,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雪(化名,女,39歲)正在自家的商鋪門前和送貨的經理談業務。突然,當地派出所的警察趕來喝令道:「你們信全能神,是吧!跟我們走!」當時送貨經理與警察爭辯:「你們憑什麼帶我們走?」警察說:「你們被別人舉報了!」說罷將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