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患病期間遭警察刑訊逼供

2019年02月26日

溫州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毅心(化名)患病期間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49天,期間遭到警察的刑訊逼供。

2018年9月11日早上6點多,浙江省溫州市公安局約三十個特警撬門闖進王毅心租住處,強行抄家後,給她和房東戴上黑頭套和塑料手扣,押至當地公安局,後轉押至一山莊賓館。

王毅心患有高血壓、甲亢,且心臟不好。被抓後,她的血壓連續幾天高達180mmHg,還感冒、發燒、嘔吐,警察仍對她進行高強度審訊,甚至刑訊逼供。

9月17日下午2點,三個警察逼王毅心說出教會情況、電腦密碼未果,氣急敗壞地將她反銬起來,押到一個陰暗潮濕的祕密審訊室,勒令其跪在地上。隨後,一警察用鬆緊帶綁住她的手腕,另一警察用膝蓋頂著她的後背將手銬使勁往上拉,王毅心背部、肩膀和手臂疼痛難忍。警察又將王毅心的左手手指挨個用力往手背方向扳,王毅心痛得慘叫。期間,警察不斷逼其說褻瀆神的話,還威脅說:「你不說,今天就讓你嘗嘗宮庭刑罰的滋味。先是斷了你的筋骨,接著就是內臟。」

見王毅心仍不說,警察又開始拉她肩上的筋,多次使勁扳她的雙手手腕,王毅心痛得撕心裂肺地慘叫,並開始咳嗽、嘔吐,警察怕出事承擔責任才暫時停止對她用刑。

此後,警察不顧及王毅心的身體狀況,仍頻繁提審她,強逼她簽褻瀆神的保證書,多次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讓其指認,甚至以她兒子的前途威脅她出賣教會,均未逞。

據悉,警察抓捕王毅心時,在其家中搜出信神書籍、約2萬元現金、首飾、兩台筆記本電腦、手機等,全部擄走。

10月29日晚上11點多,王毅心的丈夫交了5000元保證金,給其辦理了取保候審。王毅心雖然獲釋,但警察責令她不能離開溫州,要隨叫隨到,不能跟信神的人接觸,否則還會將她收監、判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十四年間屢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信神後屢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間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後遺症,兩次被判刑,監禁六年,遭洗腦轉化一百天。獲釋後,仍未擺脫當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後遺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舉報,敬成志(化名,男,44歲)在上海市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

江西8名基督徒遭當局重判 一中層帶領被判11年

2017年7月,江西省全能神教會一名中層帶領因信神遭中共抓捕,2019年6月,她被重判11年。江西省另有7名基督徒也被當局判處三年半到七年半刑期不等。八人至今在押。 楊美雲,女,江西省宜春市人,時任全能神教會中層帶領。2017年7月2日,楊美雲在浙江省衢州市火車站乘車時遭警察跟蹤…

被扒衣示眾 兩名基督徒遭警察非人折磨

中國沒有信仰自由,基督徒一直受到殘酷迫害,許多人被抓不但遭毒打、酷刑,還被侮辱、欺凌,人格尊嚴被踐踏殆盡。 回想起六年前被中共警察抓捕毆打、羞辱折磨的一幕慕,內蒙古赤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真真(化名,女,38歲)至今仍感到氣憤和痛苦。 李真真回憶說,2013年6月22日,因電話監…

基督徒被抓捕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43天,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2019年8月的一天,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柳超(化名)在家中被抓,警察稱有人舉報他信神,隨後在房間裡四處搜查,沒收了手機、電腦等物品,並將柳超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逼柳超交代信神情況和教會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