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7名基督徒被抓 57萬餘元教會財物被掠奪

2019年02月21日

半月內,重慶市警方抓捕7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查抄14名基督徒的住處,擄走57萬餘元教會財物。

11月28日下午4點多,基督徒張明(化名,53歲)在上班的地方突遭警察抓捕,後被銬押至派出所。警察隨後闖入其家中搜查,擄走了價值46,000多元的教會物資以及1台電腦。與此同時,十幾個警察闖進另一基督徒何西(化名)家,將其家中價值7萬多元的教會物資貼上封條,並將該基督徒抓捕至當地派出所。當天,另有兩名基督徒出門辦理教會事務,遭到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家中價值5萬餘元的教會物資被警察擄走。

此後13天內,當地又有1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住宅先後被警察查抄,其中3人被抓捕,他們家中的教會物資、部分私人錢財以及信神書籍、物品被搜走。

據粗略統計,此次抓捕行動中,至少價值57萬餘元人民幣的教會物資及1萬多元基督徒個人錢財被警察擄走。

目前,仍有3名基督徒被羈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蹤抓捕 兩名被拘

2018年4月18日上午9點多,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敏(化名,女,47歲)、魯力(化名,女,77歲)、蔣麗(化名,女,75歲)、李冬梅(化名,女,52歲)、陳成(化名,男,69歲)、王昌(化名,男,75歲)正在聚會所聚會。國保大隊7名警察突然一擁而入,一警察拿著攝像機對著他們…

一日內 淄博市96名基督徒被抓捕

今年以來,中共持續在全國各地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截至9月底,僅山東省至少有897名基督徒被抓。其中淄博市被抓人數最多,僅8月17日一天就有至少96人遭到抓捕。 據知情人透露:這次是全市統一行動,抓捕行動前,警察已將基督徒的照片、住址等信息登記造冊。 8…

濰坊市一基督徒無故被抓捕罰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9點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祥成(化名,男,66歲)趕集剛回到家,突然闖進一便衣警察。警察向孟祥成打探教會基督徒的信息,孟祥成未正面回答。不一會兒又來三名警察,接著便開始搜家,在沒有搜到任何信神證據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將孟祥成帶至鎮派出所,就信神…

白銀市一對基督徒夫妻遭警察頻繁騷擾、搜家、審訊

2018年5月22日下午2點多,甘肅省白銀市三名警察又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女,65歲)和陳亮(化名,男,66歲)夫妻倆家。警察厲聲威脅他們:「你們還信神嗎?這段時間有沒有信神的人來你們家?你們信神會影響孫子考大學、考公務員!」李明沒有回答。警察又警告道:「告訴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