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神三次被抓 六旬基督徒至今被嚴密監視

2019年03月27日

安徽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抓,至今仍被嚴密監視,他感慨道:在中國信神實在太難了!

2018年3月6日下午2點左右,現居杭州市某鎮的秦楓(化名,男,63歲)外出時被四個警察攔住拍照,並被索要身分證,後被押至當地派出所。秦楓從警察口中得知,就因為信神,家鄉的警察幾年來一直在追查他。審訊無果,警察對他搜身、拍照、錄指紋掌紋後,將他關入一個鐵籠房裡。

次日下午1點多,從安徽趕來的警察將秦楓帶回當地公安局。警察以其兒孫的前途相威脅,逼他放棄信仰,無果。3月10日,在給秦楓體檢準備收監時,查出他身患多種疾病,警察怕擔責任,才不得不對其取保候審。

據了解,幾年前秦楓就因信神兩次被抓。第一次是在2011年8月2日上午9點,他和六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抓捕。當日釋放後,秦楓為了能繼續信神,被迫逃亡他鄉。此後,當地警察一直追查他的下落。

2012年12月6日,秦楓和一名基督徒在浙江某村傳福音時,因惡人舉報遭抓捕,後被拘留15天。期滿釋放後,秦楓有家難歸,只能繼續在外逃亡。2018年3月6日,秦楓再次被抓。

秦楓被取保候審回到家後,當地警察、書記、村長等多次給其打電話,或上門盤查,警告他不准離開當地,必須隨叫隨到,不准聚會、不准看信神書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渭南市一基督徒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4日中午12點多,陝西省渭南市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蘭田(化名,女,54歲)家。警察搜走陳蘭田的數本信神書籍和靈修筆記。下午3點40分,陳蘭田被警察非法抓捕帶走。 陳蘭田的婆婆稱,她去到陳蘭田家,看到一警察把守著門,一警察將陳控制在客廳,另一警察已經把…

患病基督徒兩次被捕遭剥奪睡眠7天 至今被關押

安徽宿州市一基督徒患病期間仍遭抓捕、審訊,因拒絶交代教會信息,被剥奪睡眠七天。獲釋兩個月後又被傳唤、收押,至今仍在關押中。 2019年6月2日,宿州市某縣公安局3個警察以查水電為由闖進基督徒江研(化名,女,51歲)的出租屋,强行抄走5000餘元教會及個人現金、電腦、TF卡等物品,…

山東當局以「嚴打」為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山東省當局召開祕密會議,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知情人透露:2018年8月,山東省當局祕密召開會議,提出要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嚴打」行動,主要是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信神的人,並要求山東各城市、鄉鎮利用多種方式摸底、調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為下一步的嚴打、抓捕作準…

一對老年基督徒夫婦被抓 一人仍被關押

河南省一對老年基督徒夫婦先後被抓,一人被拘留5天後獲釋,一人至今仍被關押,警方稱其案件已被移交至檢察院。 沈智聰(化名,66歲)和妻子董玲(化名,65歲)均是河南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1月15日中午,當地警方電話通知沈智聰到當地農合辦證,將他騙出門後抓捕至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