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扒衣示眾 兩名基督徒遭警察非人折磨

2019年05月13日

中國沒有信仰自由,基督徒一直受到殘酷迫害,許多人被抓不但遭毒打、酷刑,還被侮辱、欺凌,人格尊嚴被踐踏殆盡。

回想起六年前被中共警察抓捕毆打、羞辱折磨的一幕慕,內蒙古赤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真真(化名,女,38歲)至今仍感到氣憤和痛苦。

李真真回憶說,2013年6月22日,因電話監控,她被警察抓捕,教會及私人錢財共計18,000元(人民幣)遭擄掠。審訊中,警察見她不說,狠搧其一耳光,打得她耳朵「嗡嗡」直響,頭疼得厲害。

7月2日下午,因在提審中未得到想要的信息,獄警强迫李真真脱下褲子,勒令她盘腿坐在木板上不許動直到晚上。接下來的幾天,獄警也不准她穿褲子,且從早上一直站到晚上,甚至讓她赤裸著下身去打飯。

進看守所大約十天左右再次提審時,警察才讓李真真穿上褲子。因她拒絕交代,警察將她拖到一個沒有監控的房間,五六個女警窮凶極惡地毆打她約半小時,李真真被打倒在地。被送回監室後,獄警仍勒令她赤裸著下身站著。更令人髮指的是,每週到外面放風時,獄警還強迫她赤裸著下身做操,讓男犯觀看,這樣的凌辱一直持續到她生理期開始才停止。

此後,獄警又給李真真分配超負荷的工作,還對她進行洗腦,威逼她寫放弃信仰的“決裂書”,李真真未從。

被關押52天後,李真真才被釋放。

遼寧省阜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淑芬(化名,女,56歲)被抓後也遭到羞辱、折磨。

2012年11月6日上午,李淑芬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因審訊無果,警察於當晚11點將其押至看守所。獄警喝令牢頭:「給她脫衣服檢查!」兩名犯人一擁而上將李淑芬推到牆角,強行脫光她所有的衣服,逼她站在半米多高的平台上轉圈。牢頭將所有的犯人全部叫醒觀看,外面還有男獄警在看。這樣的羞辱持續十分鐘,李淑芬感到十分痛苦,心都要碎了。

因背不下監規,獄警罰李淑芬連續三天坐在水泥板上,還強迫她從事超負荷勞動,致使其腎炎和冠心病復發,血壓高達200mmHg。半個月後,李淑芬才獲釋,還被罰款一萬五千元。之後,李淑芬留下了後遺症,只要天冷一點腎炎病就復發,雙腿膝蓋以下腫脹,走路都困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宿遷市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聚會中的5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九點,宿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臘梅(化名,女,52歲)與老年基督徒梁秀英(化名,女,65歲)、張英(化名,女,75歲)、劉愛芹(化名,女,70歲)、李秀蘭(化名,女,65歲)共五人在李秀蘭家聚會時,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3名警察闖入聚會點,大聲吼道:「…

宜興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追捕、監視長達14年

2018年4月8日,江蘇省宜興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嫻(化名,女,65歲)從同村的基督徒李翠(化名,女)口中得知:今年剛過完年不久,派出所警察就來到村裡打聽蘇嫻和李翠的下落。 據蘇嫻透露,早在2004年6月17日,她就遭到警察無證非法抄家抓捕,期間,警察為套取教會信息,連續6天6夜…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電擊逼供

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女性基督徒多次施以電擊,致其身體嚴重受傷害。 2019年9月27日下午5點半,江蘇徐州市某派出所八九個警察先後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岳琴(化名,44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四處搜查,沒收一台MP5播放器,將岳琴抓至派出所。 次日早上8點半,派出所所長得…

警察恐嚇被查抄基督徒:你還敢還嘴?給你上上刑就老實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某村書記,領著鄉派出所所長與縣國保大隊兩名警察,來到了該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燕飛(化名,女,56歲)的工作單位。國保隊一男警厲聲盤問耿燕飛:「有人舉報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資料拿出來!」之後他們就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搜出兩份信神資料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