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師因信神被單位開除 生存權被剝奪

2019年05月16日

中國基督徒的信仰生活異常艱辛,在職人員信神更是艱難,一旦被當局發現信神就會成為重點打擊對象,甚至會被開除公職,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歲)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學期老師報到的時間,董香梅還沒到校,校教導主任查崗時發現她的抽屜裡有一本信神書籍,當場沒收。校長得知此事後,立即將董香梅叫到辦公室訓斥,聲稱「信神書籍不能再帶到學校!」,教導主任也追問她信神書籍的來源,無果。

此後,因聽信中共散佈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謠言以及校領導的挑唆,董香梅的丈夫開始攔阻董信神,學校的同事也都對她冷眼看待。

2012年8月31日下午,校長把董香梅叫到辦公室,以給其他老師調課為由,取消她的教課資格,安排她到學校的後勤做飯。校領導還多次故意找茬訓斥、排擠她,挑撥她與同事之間的關係,給其心靈帶來很大傷害。

2013年3月,學校下發了開除其教師資格的通告。內容大致為:因董香梅信全能神,學校領導多次對其批評、教育仍堅持信仰,解除她的勞動合同。校領導還強行從董香梅上個月的工資中索回600元人民幣。董香梅於1994年2月成為教師,到2013年已有十九年工齡,工資每月1500元。

董香梅因信神被學校開除一事,在當地派出所和居委會都有備案,從此,她成了被監控的對象。2015年至2017年4月,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門盤查董香梅的行蹤。為躲避警察的監控、騷擾,董香梅被迫離開家。不久,警察上門找到其丈夫,限令董香梅一週時間回去採集信息,否則就把她的身分信息公布到公安網站上。

此後,董香梅被警察視為重點抓捕對象,至今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旬基督徒遭酷刑患病 警方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遭刑訊逼供,關押期間患病,警方對此置之不理,致其病情惡化,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2017年11月的一天,湖北省某派出所所長等10個警察攜警棍、攝像機、對講機闖入基督徒劉怡(化名,女)家,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在房間内到處搜查,將電腦、手機、TF卡等價值約8000元的物…

警察強行羈押一患病基督徒

福建省莆田市一基督徒患有嚴重高血壓,遭警察抓捕毆打後,被強行羈押15天。 2018年8月21日,8名警察衝進基督徒蔣秀蘭(化名)家將其抓捕,並在其家中四處亂翻,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一台電腦等物品。警察給蔣秀蘭與所搜物品拍照後,強行給其戴上手銬押往派出所。蔣秀蘭問警察為何抓她,一警…

駐馬店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抓且關押3天

2018年6月13日下午1點多,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梅(化名,女,56歲)家中。警察沒有出示證件就強行搜查,把劉梅的家翻了個底朝天,搜出劉梅的兩本靈修筆記本並拍照,隨即把她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劉梅看到本村另一名基督徒趙小歌(化名,女,45…

宿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兒子考上公務員遭政府拒

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軍(化名,女,現年46歲)的兒子考上了公務員,本來是件令人高興慶賀的事,但只因朱軍信神,派出所拒絕辦理手續,此事以母親信神兒子沒資格當公務員而告終。 2018年2月13日(臘月28日)下午,警察與村幹部一行四人趁過年又來到朱軍家,企圖抓捕她。警察沒見到朱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