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四名基督徒被抓拘留 至今被嚴密監視

2019年05月16日

2018年10月31日,河南省漯河市四名基督徒先後被抓拘留一個多月,後被取保候審,至今被嚴密監視。

10月31日上午9點,8個特警突然闖入趙書杰(63歲)的住處將其抓捕,聲稱一個月前就對其進行跟蹤了。警察隨後抄家,沒收價值6000多元的財物,強行將趙書杰押到當地公安局。

當天,基督徒陳慧(32歲)去一名基督徒家聚會時,被早已在此蹲守的警察抓進公安局。她的現金、手鐲及筆記本電腦等被沒收(價值4000多元)。警察還給她拍照,並通過人臉識別系統獲取了她的身分信息。

警察審問趙、陳二人無果,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她們關進拘留所,11月13日晚上轉押到當地看守所。12月13日,她們的家人各交了3000元保釋金後,趙、陳二人獲釋。臨走時,警察警告趙書杰不許再信神,發現她再信神會隨時抓捕、重判!

10月31日,基督徒王愛玲(50歲)被6個警察抄家,信神書籍遭沒收。隨後,警察將她押到當地公安局,審問無果後押到看守所。期間,警察利用家人誘勸她出賣教會、放棄信仰無果。被關押37天後,家人交了3000元錢為王愛玲辦理了取保候審,還被罰款10,000元,王愛玲獲釋。警察威嚇她說:「如果再信抓住最少判刑三年!」

基督徒王新月(57歲)也於10月31日上午在家中被抓。審問無果,當晚被警察押到拘留所,11月3日中午被轉押到當地看守所。12月7日下午,家人繳納3000元取保候審金後,王新月獲釋。

四名基督徒被取保候審獲釋後,警察勒令她們必須隨叫隨到,不能參加聚會,不能與其他基督徒接觸。四人至今被家人、社區或村幹部、派出所嚴密監視,失去人身自由。

(四人名字均為化名,均女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福建省一基督徒被警察監控抓捕

2018年9月17日,福建省南安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詹立(化名)被當局利用監控掌握行蹤後遭抓捕。 據了解,詹立的哥哥和嫂子也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於2018年9月10日,因信神被國保局聯合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至今杳無音信。 詹立的哥嫂被捕前,已被警察跟蹤半年多,詹立因平時與哥嫂聯…

南昌市一年輕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明軒(化名,男,24歲)在一聚會點被警察非法抓捕,羈押在縣看守所,至今未得釋放。 明軒被抓捕後,警察打電話通知他的姑姑,並恐嚇說:「他不寫保證書可能就要判刑!」明軒姑姑得知後便前往派出所,打聽明軒的下落,確定明軒在該所後,就要求…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險遭中共警察抓捕 被迫在外逃亡

2018年5月27日上午10點半,河南省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艷(化名,女,57歲)正在家照看孫子,縣刑警大隊六名便衣警察闖進家,厲聲問劉艷:「你還信神嗎?信多少年了?」劉艷未從正面回答。警察隨即又在劉艷家到處亂翻,搜走信神書籍,後強行把劉艷拉上車準備帶走。鄰居看到警察蠻橫…

新疆一基督徒被警方祕密追查半年多異地遭抓捕

新疆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險遭警察抓捕,被迫逃到外省躲藏。此後一直被警方祕密追查,8個月後在異地遭抓捕。 2019年5月24日晚上7點左右,陝西省延安市4個便衣警察以「查黑戶」為由突然闖入陳豔家中。其中一人自稱來自新疆,隨後拿出一張寫有陳豔身分信息的複印件衝陳豔吼道:「你被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