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一基督徒被抓遭吊銬、毒打、洗腦

2019年05月16日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惡人舉報遭到抓捕,遭受吊銬、毒打、洗腦40天,後驚險逃脫,至今有家難歸。

2018年7月1日下午4點左右,楊敬(化名,男,39歲)在襄陽市火車站候車室等車時,被4個警察以查看車票和身分證為由帶到火車站派出所。警察將其身分證、電腦、手機、現金等價值8500多元的財物全部沒收。該市國保大隊隊長李某得意地說:「我們早就在抓你,今天可找到你了。」當晚7點左右,楊敬被押到丹江市一派出所審訊,無果。

次日下午,李某等人將楊敬押到當地法制教育中心,反覆逼問他要去什麼地方,楊敬沒有正面回答。李某就用電視遙控器朝其右腿迎面骨上狠狠地敲打,楊敬疼得站立不住,李某又喝令他蹲馬步,一警察見他蹲不住就猛搧他耳光,審訊無果,當晚將他銬在住處的木椅上,不准睡覺。

7月3日上午8點多,李某針對「什麼時候信神?都去了哪些地方?見了哪些人?」等問題逼問楊敬,無果後惱羞成怒,給其打上背銬吊在窗戶上,並用皮帶將楊敬的雙手和窗戶綁在一起,李某拽緊皮帶,使楊敬的腳不能挨地,如果一挨地他就猛拽皮帶,還拽住楊敬的胳膊搖晃。楊敬的整個身體不停地晃動,後背脊梁骨在窗戶上下摩擦著,一警察還朝他的小腿猛踢。半小時後,楊敬感到心裡發慌,雙手和胳膊鑽心地疼。約1個小時後,楊敬的右手麻木(至今兩隻手背麻木、無知覺),褲子被汗水浸濕了一半,警察這才把他放下來。下午繼續審問到晚上8點,仍不准他睡覺。

接下來幾天審問無果,李某用皮帶抽打楊敬的胳膊和腹部,將他的腹部打得火辣辣地疼、手部紅腫。警察還逼他說出電腦硬盤的密碼,未得逞。之後將他關進洗腦班。

一洗腦人員勸楊敬放棄信仰無果,惡狠狠地威脅他:「你再不轉化,就要坐牢,把你送到看守所去,判你十年八年!」他還逼楊敬蹲下,狠踢他的小腿和右胳膊。之後的一個月,楊敬被逼看各種無神論書籍以及抹黑、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的視頻,還被逼指認其他基督徒,寫「三書」(悔過書、決裂書、保證書)放棄信仰,楊敬未從。

8月9日中午12點多,楊敬看到洗腦班三道防盜門竟然都沒有鎖,就翻院牆逃了出來。為躲避警察抓捕,他至今逃亡在外,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沂市一基督徒兩次被中共抓捕受酷刑 至今仍無自由

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唐麗(化名,女,51歲)曾因信神保管教會錢財兩度被警方抓捕、拘留、罰款,並施以酷刑,至今仍在監視中。 2018年2月份,唐麗在路上被村治保主任攔下,強迫她說:「手機號給我!警察找你好聯繫!」唐麗拒絕。 據唐麗講,2009年警察在得知唐麗信神而且還保管…

重慶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抓捕

2018年5月19日下午五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薇(化名,女,21歲)和另十名基督徒在重慶市被中共當局抓捕。公安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夏薇執行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第三天上午,派出所一警察給夏薇的爸爸打電話,叫他到派出所領夏薇的東西,夏薇的爸爸問警察是怎麼…

中共嚴密管控基督徒又出新招!

2018年5月23日,中共警方上門警告浙江省麗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飛(化名,女,48歲),要將其重新抓捕洗腦。 據陳飛本人述說,中共警方加強了對其的嚴密管控。 2018年5月18日,村裡「監護」陳飛的人員打電話讓陳飛去填全能神教會人員防控工作表的表格,還對她說:「你信全能神是政…

上饒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4月份,江西省上饒市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6月1日,其中一名基督徒被保釋出看守所,個人銀行存款遭凍結,其他五名基督徒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2018年4月9日晚上7時30分,余米娥(化名,女,50歲)、唐萍(化名,女,56歲)、劉剛(化名,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