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遭強制洗腦 逼簽「三書」致病情加重

2019年12月03日

湖南省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後遭強制洗腦,其中一人因精神極度受壓,致使高血壓病情加重,獲釋後仍被監視,失去人身自由。

2019年5月31日下午5點半,3名警察假扮成環保局工作人員闖入基督徒唐潔(化名,女,55歲)、江微(化名,女,68歲)的租住處,盤問二人身分信息,要求她們出示身分證。遭拒後,警察不由分說將二人拽上警車,押至派出所。

警察反覆逼問唐潔和江微的個人信息,因二人信全能神,警察怒吼道:「你們信神就是與國家對立,你們現在是國家重點抓捕的對象。」之後,警察返回二人的租住處進行搜查,沒收1台電腦,2部MP5播放器和部分信神資料。

當晚9點,警察將二人押至公安局繼續審訊,次日上午給她們強行體檢、拍照,押到拘留所。唐潔被扣以「信邪教」的罪名強行拘留15天。

拘留期滿,警察並沒有釋放唐潔,而是將其押送到洗腦基地,並強迫其丈夫陪教。洗腦基地的「老師」教唆唐潔的丈夫勸唐潔交代教會信息,未逞。

6月17日上午,唐潔因緊張害怕導致血壓上升至220mmHg,一個官員厲聲吼道:「你信的是邪教,是國家重點打擊對象,要信只能信共產黨。」並威脅說:「你信神,兒子不能參軍、上班,孫子不能考大學,你要是不轉化,就只能送監獄裡去挨打做苦工。」

6月21日,洗腦班的「老師」連續10天給唐潔上課,強行給其灌輸無神論思想,並說了許多褻瀆、定罪神的話,還強迫她觀看中共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逼其寫心得、談認識,導致唐潔血壓再次上升。

幫教老師還強逼唐潔簽「三書」、寫褻瀆神的話,並威脅說:「寫得不深刻、不到位是不會放你回家的。」唐潔內心極度煎熬、受壓,導致病情加重。

7月4日,唐潔獲釋。臨走時,一名警察恐嚇道:「我們還要監視你兩年,看你還是否信神,要通過周圍的人鑑定,你出去打工都要跟我們報告。」

據了解,另一名基督徒江微被拘留10天後,也遭強行洗腦20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兩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獄中遭强制洗腦轉化

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間遭强制洗腦轉化,其父親去世也未見一面,她的兒子也被取消當兵資格。 2016年8月,當地兩個公安人員闖入張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為由將其帶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後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張小玲被羈押兩個多月,…

陝西省一基督徒刑滿釋放後長期被警察監視騷擾 痛苦不堪

家住陝西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桌艷(化名,女,45歲),在2013年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為得到教會錢財的下落,警察對其施以酷刑折磨並遊街,最終被判刑四年零六個月。2017年7月刑滿釋放後,警方還經常上門盤問張桌艷的行蹤,警告她再信神被抓住,讓她永遠回不了家,並且安排社區組長、鄰…

七旬基督徒:女兒信神遭抓 17萬元財產被奪

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突襲抄家,其女兒被抓關押,兒子留下的17萬元遺產被抄走,老人身心遭受重創。 潘桂蘭(化名,74歲)和女兒韓蕾(化名,30歲)是河南省安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0月20日上午11點左右,母女倆買菜剛回到租房門口,就被十多個警察和村幹部圍堵。警察強行…

徐州市4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被拘留

2018年4月13日,徐州市全能神教會4名女性基督徒李孝貞(化名,50多歲)、徐可(化名,35歲)、劉梅(化名,67歲)、李春(化名,65歲)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四人均遭警方強行搜家。其中李孝真、徐可二人被送往拘留所拘留,於4月22日上午8點半獲釋;;劉梅、李春於4月14日凌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