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三市50餘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2019年05月29日

2019年,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仍在持續。4月16至18日,山東當局統一行動,在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大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三天內至少有50餘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另有幾名上層帶領至今下落不明,當地基督徒推測他們可能已被抓捕。

據基督徒王強回憶稱,4月17日中午12點左右,德州市8個警察破門闖入他家。警察進家後便開始到處亂翻,將搜出的2台電腦主機、4個MP5播放器、10多本信神書籍及6100元現金全部沒收,並強行將王強夫婦押走(關押地點不詳)。當天王強因病獲釋,其妻子王靜被關進看守所。

在王強夫婦被抓同一時間,該市另一基督徒林芳與其弟弟、兒子也被突然闖入家裡的十多個警察控制住。警察強行抄家,沒收了10多本信神書籍、100多張信神光盤、2台電腦等物品,之後給林芳三人戴上手銬和黑色頭套,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三人被警察審問無果,林芳的弟弟和兒子分別於當天和次日獲釋,林芳則被轉至市公安局,至今仍被關押。

17日下午4點左右,泰安市基督徒李鳳也遭警察強行抄家,她的2個MP5播放器及50多本信神書籍被全部沒收,李鳳被押至派出所。警察審問她無果,又逼她指認其他基督徒,還將她的丈夫傳訊到派出所,勒令其通過照片指認基督徒,均未果。 

19日早上8點,警察勒令李鳳的丈夫交了10,000元,將其取保候審。

據中共內部人員透露,此次大抓捕前,為防止走漏風聲,當局把所有相關人員的手機都收走。現初步統計被抓捕的50餘名基督徒中,德州市被抓捕31人,28人仍被關押;泰安市被抓捕13人,6人還在關押中;聊城市6人被抓,具體情況不詳。

(以上均為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持續大抓捕

中共在新疆對穆斯林實施強硬的高壓管控制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同樣也是其重點打擊對象。據不完全統計,僅2018年,新疆石河子市就有至少12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他地區也不斷有基督徒連續被抓。 2018年7月9日晚10點至次日凌晨1點,石河子市某地18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據一名被…

警察將一基督徒不信的丈夫抓捕 導致基督徒受到家庭暴力

2018年4月19日,家住河南省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小蓉(化名,女,53歲)的丈夫被村民推選出來去參加選舉,當天半夜還沒回家,李小蓉給他打電話也沒人接。直到4月20日中午十二點,李小蓉丈夫才回家,得知丈夫因妻子信神被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審問:「你妻子是不是信神的?她的名都已經…

基督徒遭強制洗腦61天 剝奪睡眠6天6夜

湖南省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逼迫她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其強制洗腦61天,剝奪睡眠6天6夜,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2017年7月27日晚上,李芳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4名警察突然闖入將她抓捕,押至派出所審問。 審訊期間,一警察說他們已經跟蹤李芳一個多月。因李芳沒有交…

重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蹤抓捕 兩名被拘

2018年4月18日上午9點多,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敏(化名,女,47歲)、魯力(化名,女,77歲)、蔣麗(化名,女,75歲)、李冬梅(化名,女,52歲)、陳成(化名,男,69歲)、王昌(化名,男,75歲)正在聚會所聚會。國保大隊7名警察突然一擁而入,一警察拿著攝像機對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