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一基督徒兩次被中共抓捕受酷刑 至今仍無自由

2018年06月19日

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唐麗(化名,女,51歲)曾因信神保管教會錢財兩度被警方抓捕、拘留、罰款,並施以酷刑,至今仍在監視中。

2018年2月份,唐麗在路上被村治保主任攔下,強迫她說:「手機號給我!警察找你好聯繫!」唐麗拒絕。

據唐麗講,2009年警察在得知唐麗信神而且還保管著教會錢財後(已轉移),於同年8月3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為獲取教會錢財,警察用一根50公分長的棍子猛勁兒打她的腳趾頭和踝骨,打了十幾下。審訊無獲,警察向家人索要5000元,唐麗才被釋放。

2017年7月5日,唐麗聚會時再次遭中共抓捕,警察從唐麗口中得不到任何教會信息,惱羞成怒,威喝道:「別敬酒不吃吃罰酒!」警察就對其刑訊逼供,喝令她坐在地上兩腿伸直,背靠在牆邊的長方體石塊上,警察銬住她的雙手往上拉越過頭頂,把她兩條腿硬向兩邊撕扯,並用電棍電擊大腿內側,疼得唐麗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叫聲,衣服都濕透了,後昏死過去。醒來後,警察繼續逼問未得逞,繼續折磨她一個多小時,期間被劈腿三次,致使雙腿內側呈青紫狀。審訊無果,唐麗被拘留10天。三個月後,唐麗走路時腿還疼,不能幹重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阜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貧困戶補貼被取消

2018年1月8日,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偉(化名,男,40歲)在去醫院照顧父親的路上,碰到村幹部,該幹部告知他:「因為你信全能神,政府給你的2000元危房改造錢,你還得退還,鎮政府把你家的貧困戶取消了,那錢你不該花!」過完2018年春節張偉的小女兒開學時,發現女兒上學…

中共用刑訊逼供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大抓捕,一天之內至少521名基督徒被抓。中共為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許多基督徒施以刑訊折磨,致使他們的身心受到殘害。葉雲峰和蔣根娣就是其中兩名受害者。 因拒絕簽「四書」遭警察毆打折磨 2018年9月11日,2…

河南省鞏義市一基督徒被捕遭警察毒打

河南省鞏義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被人舉報遭到警察抓捕。審訊期間,中共為獲取教會信息多次對其進行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2日,劉春梅(化名)被警察抓捕,隨後被帶到公安局審訊。因拒絕提供教會信息,劉春梅被警察狠搧一巴掌,臉當場被打出血。隨後,警察命她坐在地上,用腳狠跺其腿,又逼…

山東九名基督徒遭抓捕 其中三人未成年

山東省九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監控抓捕,其中三人未成年,年齡最小的才13歲。目前,被抓基督徒中有兩人仍被關押。 2018年12月14日下午5點左右,蘇言(女,30歲)正在基督徒于恩(女,53歲)家教三名小基督徒學習電腦技術,不料被當局出動的二十多個警察抓捕,同時被抓的還有另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