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基督徒夫婦被抓 家人遭受沉重打擊

2019年07月27日

一位白髮蒼蒼、身形佝僂的九旬老人拄著枴杖,倚門望著遠處,她在盼望著自己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的兒子早日獲釋回家。她的兒媳也被抓剛被釋放不久,家人為了營救她變賣部分家產,給他們一家人的生活帶來沉重打擊,生活舉步維艱。

據了解,老人的兒子張華(化名,男,74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9年2月24日中午,河南商丘市某派出所4名警察突然闖入他的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像土匪一樣在屋裡屋外到處亂翻,就連羊棚、牆洞都沒放過,瞬間家裡一片狼藉。警察將搜出的兩百多本信神書籍和MP5、光盤及內存卡等全部沒收,後又氣勢洶洶地趕到張華的父母家繼續抄查。張華的父母都已90多歲,父親因病癱瘓在床,母親看著警察在屋裡來回搜翻,受到嚴重驚嚇,直到兒子、兒媳被帶走,她都沒緩過神來。

警察將張華夫婦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審訊期間,警察威逼張華的妻子徐坤(化名,女,73歲)跪下,徐坤不跪,警察陰險、惡毒地說:「你不跪,我讓你生不如死。」說著就惡狠狠地猛搧了她六個巴掌,徐坤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地疼,腦袋「嗡嗡」直響。警察邊打邊罵,硬逼她跪在冰涼的地板上。審訊無果,當晚徐坤被押至當地看守所。

27日上午,警察給徐坤戴上手銬,命其雙手抱頭並帶到審訊室,逼她出賣教會信息與其他基督徒。見徐坤不說,警察惡狠狠地威嚇道:「你如果不說是誰在你家裡聚會,就叫你家破人亡,我們把你兒子、孫子,你全家人都抓來。」警察還拿著徐坤家人的照片對徐坤進行親情引誘。徐坤擔心家人遭中共殘害,痛苦地哭了,但她不願背叛神,更不願其他弟兄姊妹被中共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始終沒有出賣。

張華夫婦被抓後,他們九旬的母親整日寢食難安、以淚洗面,兩個年幼的孫子也無人照看。原本溫馨的四代同堂,如今因著中共的抓捕迫害骨肉分離。張華的兒子痛苦地說:「政府說信神的是政治犯,是國家重點打擊對象,就是花10萬元也不一定能把父母贖出來。」該村支書說:「在他們家搜出的信神書籍太多了,警察說要判他兩口三年有期徒刑。」

張華的兒子為了救出父母,變賣了部分家產。4月4日,徐坤獲釋。張華目前仍被羈押,情況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祕密監控、抓捕、關押

2018年4月11日下午2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帆(化名,女,48歲)剛回到租住屋後,就被蹲守在其住處的四名便衣警察抓捕,現已轉押在看守所。到目前為止,楊帆仍在警方的關押中。 據楊帆租住屋的房東透露,楊帆這次被抓,是因為警察在與她同住的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身上查獲…

濰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一個月 釋後不斷被傳喚

2018年4月4日晚上7點,山東省濰坊市的五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艷(化名,女,51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給林艷帶上手銬,警察厲聲問林艷:「你是信全能神的?」林艷回答:「是。」警察惡狠狠地說:「就是因為你信全能神才抓你的!」說罷警察開始肆無忌憚地搜家,搜出一部MP4播放…

通化市一名老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方上門盤查

2018年6月4日晚上7點,吉林省通化市某派出所5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私自闖入當地74歲高齡的王沖(化名,女)家中,進屋後警察對王老喝斥道:「你這麼大的歲數,信什麼神?誰給你傳的福音?你有沒有信神書籍?你禱告什麼?誰給你們講道?」王沖沒有正面回答。王沖女兒得知此消…

濱州市一對夫妻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一點,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刑警隊三輛警車突然停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洪剛(化名,男,48歲)家門口,從車上下來八名警察立即闖入院內,其中五名警察將李洪剛控制在屋裡,有兩名警察控制住正在院子洗衣服的妻子蘇紅琴(化名,女,47歲),還有一警察在門口盯守。警察將李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