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竿抽脚、灌燙水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非人折磨

2020年03月05日

江蘇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明知其因車禍身體多處骨折未完全康復,仍用竹竿抽脚、灌燙水、掐脖子等非人手段折磨她。

據知情人透露,2019年12月的一天上午,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連翠(化名)遭惡人舉報,被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抓捕,家中2份信神資料、3個播放器被没收。

審訊時,警察喝令宋連翠坐在地上,將她的雙手反銬在背後,不顧天氣寒冷,强行脱掉她的鞋襪。宋告知警察她曾因車禍導致手腕、脚腕、肋骨骨折,身體還未完全康復。警察對此置之不理,用一根拇指粗的竹竿狠抽她的左脚,還不准她喊叫。每打一下,宋連翠都感到鑽心的疼痛,脚上很快就腫起大疙瘩。

警察審訊宋連翠無果,就用膝蓋抵住她的肋骨,一手按住她的額頭使其頭部抵在墻上,一手捏住其臉頰,另一警察接來一杯燙水給她强灌。宋連翠使勁挣扎,警察未灌成功,惡狠狠地説:「今晚有你受罪的,把你皮扒去,叫你生不如死,你什麽不説就得打。」

隨後,警察繼續給宋連翠灌燙水未逞,又狠掐她的脖子、下巴和嘴,宋連翠被掐得快要窒息,心口疼痛。警察再次用竹竿抽打她的脚,宋連翠被折磨得十分痛苦。

審訊期間,警察不斷地辱駡宋連翠,還逼她説褻瀆神的話,用她兒女的工作威脅她放弃信仰、説出教會信息,均無果。

之後,警察怕出事擔責任,勒令其家人擔保後,當晚將宋連翠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

2018年4月28日下午3點,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芳(化名,女,49歲)與婆婆正在家中,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突然闖入,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警察先將張芳控制不能動,另兩名警察肆無忌憚地到處亂搜,屋內一片狼藉。搜走信神書籍、電腦、MP5播放器、幾萬元現金及電暖風…

徐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1月22日下午1點半左右,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化名,女,53歲)、王順(化名,女,50歲)、王華(化名,女,45歲)3人正在聚會,被突然闖進的4名警察抓捕。警察查抄了她們的信神書籍、聽講道的機子等物品,隨後將3人強行帶至派出所。 審訊期間,警察逼基督徒們…

安康市一名老年基督徒無辜被判刑兩年 釋放後一直受監視

2018年3月29日中午,陝西省安康市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永寧(化名,男,59歲)家,得知陳老在工地幹建築活兒,警察就上工地找到陳老,把陳老帶回家坐談。警察針對家裡是否有基督徒來過,其是否還在信神等問題進行盤問,未果。臨走時留下電話號碼利誘道:「以後要是有信神的人來找…

四川省資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盤問、拍照

2018年1月3日,家住四川省資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欣志(化名,女,65歲)被村長帶到村委會,早已等候在村委的兩名女警盤問她道:「你還信全能神嗎?」之後又針對信神情況逼問她,未果。隨後,警察強行到曾欣志家登記門牌號、電話號碼,查看各個房間,之後又給客廳及門牌號拍照,隨後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