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持續大抓捕

2019年09月14日

中共在新疆對穆斯林實施強硬的高壓管控制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同樣也是其重點打擊對象。據不完全統計,僅2018年,新疆石河子市就有至少12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他地區也不斷有基督徒連續被抓。

2018年7月9日晚10點至次日凌晨1點,石河子市某地18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據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屬講述,7月9日晚上10點多鐘,兩名刑警突然闖入家中,其中一人佩戴手槍。兩個警察在家裡到處亂翻,僅搜到兩張紙條,就把他的妻子強制押送至看守所。期間,他曾兩次到看守所給妻子送衣物,都沒見到妻子本人。

「現在還沒有收到任何判刑通知,妻子仍然在關押『學習』中。」該家屬又氣憤又擔憂。

據了解,他的妻子早在2018年年初就因信仰被抓捕,拘留15天。釋放後,當地警察一直對她進行洗腦,還強逼她簽「三書」。因他的妻子一直沒簽,警察曾威脅說:「不簽『三書』,就判刑。」如今妻子再次被抓捕,他很擔心妻子會被判刑。

2018年9月7日至14日,喀什某地教會也遭到警方衝擊,至少20多名基督徒被抓。

一名獲釋基督徒陸梅回憶,9月14日晚,她與基督徒王剛一同被抓,警察在王剛家中四處搜查,從天花板到地面一個角落也不放過,就連十字繡框和相框都被翻查,隨後將兩人關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內,陸梅見到了20多名教會的基督徒。他們有的戴著手銬,有的被銬在老虎凳上,有幾個戴著頭套,還有一基督徒臉上紅腫,明顯受過警察毒打。

關押期間,警察要求基督徒白天只能坐在地上不能蹲,晚上睡在地上,若有反抗就會遭到毆打。有兩名基督徒只蹲了一會兒,一警察就拿出手指粗的皮線,狠狠打在她們身上。被關押的基督徒一日三餐都只有一個小窩窩頭和一點水。

警察沒有從陸梅口中問出任何信息,第二天將她釋放。釋放時,警察把她的住址和身分證信息以及她丈夫的電話號碼都記了下來,還勒令她兩個月之內必須隨叫隨到。

2018年7月至12月,新疆塔城地區某縣至少22名基督徒被抓。

2019年1月3日至11日,該地又有六名基督徒被搜家、抓捕。抓捕後警察沒有及時通知家屬被抓基督徒的關押地址,家屬也沒有收到任何拘留證明。

1月3日,基督徒肖蘭和其兒子被抓捕,四天後警察給他們戴上手銬、腳鐐押回家中。當時家人見到肖蘭,看到她臉上紅腫,很擔心她遭受酷刑折磨。警察強迫肖蘭和兒子挖出各自埋藏的信神書籍後又將他們帶走,此後,二人再無消息。

1月11日,五名警察闖入張潔家搜家,將其家裡翻得亂七八糟。張潔被抓後,家裡只剩17歲的小兒子。從11日晚至18日,以及2月5日至9日,當地警方工作組的組長都吃住在張潔家,對其兒子寸步不離地監視,並強制其兒子從1月19日開始,每天中午到工作組的組長辦公室報到,並強迫其觀看褻瀆神的視頻。

伊犁州的基督徒同樣也遭到抓捕迫害,2018年6月至10月,至少24名基督徒被抓。

據一參與抓捕行動的警察透露,他們多數是在凌晨以後突襲抓捕基督徒,他們抓人時什麼都不說,也不許當事人詢問被抓原因,而且凡是能藏信神資料的地方都要搜查。這些基督徒一旦被抓,就別想出來了。

以上只是新疆局部地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迫害的情況,由於當地戒備森嚴,高科技全面覆蓋,到處都是核槍實彈的警察巡邏,而且警方採用蹲點抓捕的形式連環抓捕基督徒,導致很多地區教會實際被抓人數無法了解統計。有些基督徒被抓後至今下落不明,他們的情況如何,我們難以預料。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南28名基督徒遭集體判刑 5人判7年以上

2019年12月,湖南省2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因信神聚會、傳福音、保管教會物品等被集體判刑,5人被重判7年以上。 據了解,28名基督徒均被捕于2018年11至12月份湖南長沙警方實施的統一抓捕行動,除28名被集體判刑的基督徒外,還有19人一起被捕。 2019年12月18日,湖南…

一基督徒獲釋後不斷遭到警察騷擾 並被強行洗腦兩天

2018年4月17-18日,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晉(化名,女,40歲)被警察強制參加在某酒店舉辦的為期兩天的洗腦班。 2018年4月14日上午9點多,兩名警察來到錢晉家盤問她最近的行蹤,並強制她去參加在17、18日兩天的洗腦課。 4月17日早上7點20分,街道辦事…

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資要挾自首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點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廳聯合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四名便衣趕到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進(化名,女,65歲)丈夫的鄉下診所抓捕田進。警察一進診所就命令田進丈夫打電話讓田進回到診所,見沒人接聽電話,就以「田進信全能神」為由肆意搜查了整個診所,搜查無獲,要去田進丈…

重慶市中共警察利用被抓基督徒兒女逼其放棄信神

2018年6月3日上午9點30分,重慶市某鎮派出所所長、三名警察和鎮書記,突然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方霞(化名,女,52歲)的門店,強行去她的庫房問話。一到庫房,一警察便開始攝像,另兩名警察開始搜查,把庫房翻得一片狼藉。搜走四本信神書籍和資料。隨即,李方霞被押回老家搜家,無獲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