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服刑期間遭洗腦毒打虐待 身心受傷害

2020年01月14日

在中共2019年4月下發的名為《關於加強和改進監獄工作的意見》祕密文件中,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列為洗腦轉化的重點對象。各地監獄用盡多種令人髮指的手段折磨基督徒,逼其寫「三書」放棄信仰。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芳僅因信神被抓判刑,入獄後因拒寫「三書」遭受了長達10個月的洗腦、毒打、虐待,身心受到嚴重傷害。

2017年7月2日下午,李芳(化名,時年59歲)與兩名基督徒正在一出租房裡整理教會資料,10多個警察突然破門而入將她們控制。之後警察大肆搜查,搜走700元現金及4台筆記本電腦等,隨後將李芳等三人押到當地派出所。當晚,警察審問李芳無果,第二天將其押送到當地看守所。

2019年1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芳有期徒刑2年3個月,處罰金10,000元,後將她押至監獄服刑。

一進監獄,獄警指派了兩個重刑犯對李芳進行轉化,她們威脅道:「不轉化休想走出去!」兩個犯人逼李芳練坐姿,即長時間端坐在20厘米高的小凳子上不許動,腰背挺直,雙膝併攏,五指伸直放在膝蓋上。李芳患有坐骨神經痛和腰間盤突出,沒坐多久腰部就十分酸痛。獄警和兩個犯人見她還不寫保證書,恐嚇說:「信全能神就是犯法,不寫讓你活著比死還難受。」

4月左右,見轉化李芳無果,獄警又增加兩個重刑犯整治李芳。她們讓李芳站直,將兩本3公分厚的書夾在兩邊腋下,手貼褲縫,只要書掉到地上,她們就給其灌水。次日,她們換了兩本約6公分厚的硬皮書,繼續逼李芳夾書,因書掉在地上,李芳被強灌了一杯水,晚飯的食物也被剋扣。

之後,惡犯又逼李芳寫褻瀆神的話,李芳握緊拳頭堅決不寫,三個惡犯同時抓住她,使勁掰她的手指頭,用筆尖亂扎她的手,李芳的右手被扎得鮮血直流,惡犯還抓住她的手朝桌上猛打,致其手背腫脹,青一塊紫一塊(傷痕至今還在)。李芳痛得倒在桌子底下,但仍不寫褻瀆神的話,惡犯氣得大吼,抓住她的手在紙上亂寫一通,還辱罵她,猛搧她耳光。

當天晚上,兩個惡犯又用被子蓋住監控,將李芳按倒在被子上,用腳踩碾她肋骨下的氣腔,李芳感到劇烈疼痛,拼命掙扎,忍不住大聲哭喊,之後躺在地上爬不起來,吸口氣都疼,感到生不如死。

除了體罰,李芳還被逼看詆毀、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資料、視頻,看完寫感想,還要寫歌頌中共的答題。獄警還威脅她不准將被體罰的事告訴任何人,不准與任何人說話接觸。期間,李芳還被強制勞動,獄警讓她熨衣服,李芳一拿熨斗就感到胸腔裂開一樣疼。兩個月後,她的胸腔才稍稍好轉。

6月的一天,惡犯要求李芳在監獄的活動上讀揭批材料,被李芳拒絕。

2019年10月,李芳刑滿釋放,但仍被嚴密監視。兩年多的牢獄生活給她的身體和精神造成了嚴重的傷害。

據了解,早在2004年,李芳就曾因信神被抓捕,遭「老鷹飛」(將人懸吊在空中)等酷刑折磨,被判勞動教養2年6個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省四名基督徒被抓拘留 至今被嚴密監視

2018年10月31日,河南省漯河市四名基督徒先後被抓拘留一個多月,後被取保候審,至今被嚴密監視。 10月31日上午9點,8個特警突然闖入趙書杰(63歲)的住處將其抓捕,聲稱一個月前就對其進行跟蹤了。警察隨後抄家,沒收價值6000多元的財物,強行將趙書杰押到當地公安局。 當天,基…

中共警察為了抓捕基督徒竟利用老師誘騙孩子透露信息

王芙蓉,女,38歲,河南省濮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其女兒就讀於濮陽市某小學二年級。 2018年3月底,一個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課,班主任拿著一個MP5播放器,問:「同學們,你們誰家有這種播放器呀?」然後輪流讓學生傳送著看。老師又在電教黑板上,放了一個十字架的圖片,並誘…

鍾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3月23日上午7點50分,鍾祥市派出所聯合鍾祥市專管信仰的部門一行七八人,闖進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歲)家非法將其抓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兩名辦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會擔任什麼職務?你去幾個聚會點?都在什麼地方?出過國沒有?」等問…

山東一基督徒遭監控抓捕 20萬元個人錢財被掠奪

山東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監控四個月後被抓捕,20萬元個人錢財被警察以「非法集資」為由强行没收。該基督徒至今在押。 2019年11月1日,10多個警察闖入基督徒秦美娟(化名,53歲)家中,其中4個警察不由分説將她强行押走,其餘警察則在其家中大肆搜查。警察搜出電腦、MP5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