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基督徒母女遭中共抓捕 其中一人仍被關押

2018年07月20日

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麗(化名,女,36歲),因信神被人舉報。2018年6月23日早上7點左右,3名警察闖入白麗家將其抓捕,並押至公安局羈押。

當天早上8點左右,3名警察又闖進白麗的母親張雲(化名,女,62歲)家中。警察對張雲恐嚇道:「你們出去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警察未出示搜查證就開始搜家,將床底衣櫃、整個角落都搜個遍,未搜出任何信神書籍。張的丈夫告訴警察張雲有心臟病,可警察仍強行將張雲押至刑警隊。

在刑警隊,3名警察就張雲信神事宜進行審訊。張雲質問道:「我都60多歲了,我信神犯什麼法了?你們為什麼要抓我?」警察厲聲喝道:「你不知道嗎?國家不讓信神,你非要信神!」

中午12點半,在張雲的丈夫強烈要求下,警察才同意讓張雲的丈夫為其辦理了取保候審,當天將張雲釋放。臨走時,警察警告張雲:「有什麼事我們還要隨時找你,你如果外出必須得先通知我們。」

張雲因這次抓捕受了驚嚇,心臟病加重,正在住院治療。其女兒白麗還被關押,沒有任何消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後 仍被監視

2018年4月4日上午10點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歲)剛回到家,因鄰居舉報,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七名警察就闖進她家。一警察惡狠狠地問:「你早上去了哪裡?是不是又去聚會了?」何成芹反駁,警察蠻橫地說:「我們和村組幹部都在監視你,你哪裡都不許去!」說…

江蘇省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刑訊、拘留

2018年5月11日晚上8時許,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再次來到泰興市老年基督徒錢國芸(化名,女,61歲)家。警察進屋後留一人看守錢國芸,其餘的警察便開始搜家。看守的警察審問道:「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有沒有基督徒到你家來?」錢國芸一一回答。搜家無獲後,警察將錢國芸押到當地派出所。 在…

中共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愈演愈烈

自2018年4月至今,中共在全國範圍內持續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且愈演愈烈。8月以來,吉林、福建、山東等地仍不斷有基督徒被捕。 9月13日至18日,吉林省當局實施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僅吉林和四平兩市至少1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8月21日至22日,…

蘭州市出動數千名警察抓捕基督徒

王愛華(化名,女,42歲)家住甘肅省蘭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王愛華稱,2017年12月23日上午8點半左右,她在張浩(化名,女,48歲,基督徒)家等待李金玉(化名,女,51歲,基督徒)。突然,20多名便衣警察闖入,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給王愛華、張浩2人戴上手銬。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