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五天遭毒打、剥奪藥物致死

2020年03月06日

短短五天内,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遭警察輪番審訊、毒打,且被有意剥奪藥物致病情加重身亡。

2017年4月8日上午,當地公安局國保隊幾個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華(化名)家,强行把患有糖尿病的林華抓捕至刑警大隊地下室。

林華被抓走後,其丈夫心急如焚,急忙趕到刑警隊給她送胰島素,明確告知警察林華患有嚴重糖尿病,每天必須打胰島素,否則會有生命危險。警察不顧林華丈夫苦苦哀求,拒不接收藥物,不許林華用藥。

之後,警察對重病的林華進行四天四夜的輪番審訊,逼問其教會信息。因審訊無果,國保隊主審林華的警察惱羞成怒,用拳頭猛擊林華的頭,并拿重物狠打她的肋骨,林華頭部被打出血,肋骨處出現血印,疼痛不已。警察的毒打折磨,加之剥奪藥物,致使她的病情不斷加重。

4月13日凌晨1點,林華被送往當地看守所。此時的她腿已腫得很粗,走路很艱難,上厠所都站不起來。當天早上,林華病情急劇惡化,出現胸悶、頭暈、嘔吐、喘不過氣等症狀。同監室的人多次向獄警反映林華病情,但警方一直置之不理,直到晚上11點,國保大隊兩個警察才將林華送去醫院,此時的林華已完全不能走路,被警察拖着走。

4月14日凌晨1點多,林華因病情惡化痛苦離世,時年61歲。此後,警方因怕真相敗露,賠償給林家人四十萬元將此事草草了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捕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43天,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2019年8月的一天,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柳超(化名)在家中被抓,警察稱有人舉報他信神,隨後在房間裡四處搜查,沒收了手機、電腦等物品,並將柳超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逼柳超交代信神情況和教會帶…

一基督徒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 十五年有家難歸

家住河南洛陽市的張慶新(化名,男,78歲)老人和他的兒子張明輝(化名,男,53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張慶新老人有病住院,2018年4月3日兒子張明輝從幾千里之外趕回來,悄悄地到醫院看望張慶新,沒敢回家。4月19日張慶新出院的當天晚上,張明輝又偷偷地離開了家鄉。張慶新老淚縱橫…

襄陽市一基督徒春節前被中共抓捕並拘留

劉小(化名,女,42歲),家住湖北省襄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2月4日早上7點多,因不信的丈夫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兩名男警立馬趕到劉小家。一警察質問劉小是否在信全能神,劉小如實回答。後警察將劉小丈夫交出的一台平板電腦、一部新手機、三部MP5播放器、大約50本信神書籍…

青島市一基督徒在家聚會遭到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點多,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迎新(化名,女,52歲)在自家正和三名基督徒聚會,被惡人舉報,馬迎新掩護三名基督徒迅速離開。5分鐘後,村委民兵和三名警察先後趕到,警察衝進屋就卡住馬迎新的脖子,把她按倒在地,隨後將馬迎新強行抓走,詳情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