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基督徒遭中共羈押長期虐待患肺癌死亡

2020年01月25日

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美娟(化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羈押期間屢遭虐待患上肺部疾病,但警察一直置之不理,導致她的病情急劇惡化為肺癌晚期,在極度痛苦中離世。

據張美娟生前講述,2017年7月2日下午,她被當地國保大隊警察抓捕,家裡的一部手機、兩台電腦被搜走。

同年8月,市公安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張美娟執行逮捕(中共把一些不受其管控的宗教團體定為「邪教」,以此為名鎮壓打擊),羈押於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期間,張美娟被逼長期洗冷水澡,因此患上感冒長期咳嗽。2019年3月,她感到胸悶,身體疼痛難忍,但警察不為其檢查身體,只給她吃止痛片應付。由於看守所生活條件很差,張美娟長期營養不良,身體越來越虛弱。警察還經常凶狠地訓斥她是犯人,不准她多說話,張美娟感到精神十分壓抑。

張美娟一案曾於2018年4月被法院開庭審理,直到2019年5月,法院才公布判決結果,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張美娟有期徒刑3年6個月,處罰金10萬元人民幣(約合15,000美金)。從開庭到張美娟被判刑,法院一直未通知她的家屬。

2019年8月28日,張美娟被轉押到監獄服刑。第二天,獄警給張美娟丈夫打電話催繳罰款,但隻字未提張美娟的病情。

此後,張美娟病情一直惡化,直到9月10日,獄方才將其送往當地腫瘤醫院做檢查,張美娟被確診為肺癌晚期,轉送到監獄醫院,但病重的她並未獲釋。

直到9月14日,張美娟家人才得以在監獄醫院見到她。此時的張美娟重病在床,身邊仍有兩名警察看守,並有監控器監視,上廁所都被監控。張美娟的兒子思母心切想探望她,卻被警察以未滿18歲為由拒絕探視。

據張家人稱,張美娟原本身體健康,連感冒都很少得,僅因信神就被關押,長期遭受虐待患上肺癌,看到她被病痛折磨的樣子,家人都悲痛不已。

9月18日,張美娟因肺惡性腫瘤全身多處轉移病危,中共才不得已讓其保外就醫,當晚她被轉送到當地腫瘤醫院,張美娟的家屬氣憤地質問獄警:「人進去前好好的,為什麼病重才通知我?為什麼開庭也不通知,判決書不寄給我們?」(直到10月初,張美娟的家屬才收到判決書。)

由於肺癌已轉移擴散至全身,住院期間,張美娟被病痛折磨,時而清醒時而糊塗,右半身癱瘓。10月18日,她發燒後心率已快到每分鐘160次以上,時不時說胡話,稍微幫她翻下身體她就疼痛呻吟。由於長時間躺臥,她脊椎尾處的皮膚已開始潰爛。

11月8日中午11點03分,張美娟因病情惡化在極度痛苦中逝世,年僅46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頻頻上門給基督徒照相騷擾

2018年3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梅(化名,女,66歲)正在自家院裡與人聊天,一輛警車停在了趙梅家門外,從車上下來四名警察走進趙梅家,一警察邊走邊拿手機錄像。一警察假裝關心地詢問趙梅的兒子去哪裡了,另一男警突然靠近趙梅,錄像的警察迅速給趙梅和該警察拍…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被抓關押33天 花高價取保候審 今仍被追查

家住安徽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佳靜(化名,女,41歲)在2012年因信神被抓,釋放後一直遭到警方長期追查。 據張佳靜講述,2012年12月23日早上5點,張佳靜和4名基督徒在熟睡中被半夜闖進家的11名警察抓捕,五名基督徒被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後又轉到刑警隊,審訊無果,警…

河北省多村安裝檢舉箱 鼓動民眾舉報基督徒

自中共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2⽉1⽇正式實施以來,中共當局對宗教信仰的控制、打壓愈演愈烈,中國大陸家庭教會基督徒的處境越來越危險。 河北省唐山地區遵化市基督徒提供: 2018年3月16日中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芹(化名,女,62歲)的丈夫開黨員會回來透露:「今天黨員會主要針…

山東省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半 釋放後仍無自由

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帥(化名,男,21歲)因信神被中共判刑三年半,於2018年2月10日7時被釋放。據了解,王的父母、大伯王達(化名)和大伯母、 小叔和小嬸都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過。王的父母被抓釋放後逃亡在外多年,至今不敢回家。王帥全家人因信神出名,一直處在中共的監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