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致手臂骨折

2020年03月10日

徐州市一名五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刑訊逼供,致其左手臂骨折。

2018年7月的一天,張雪英(化名)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闖入將他們抓捕。警察在房間裏到處亂翻,搜走20多本信神書籍,200餘册信神資料,還有1.7萬元教會錢財,以及電腦、手機、MP5播放器等財物,隨後將三名基督徒押至一賓館。張雪英從警察口中得知他們已被監控、跟踪兩個多月。

次日,張雪英被單獨審訊,警察關掉監控,逼其説出教會信息,還威脅她説:「在中國殺人放火都没事,你們信神就不行!」見張雪英不説,警察把她的雙手反銬在背後擱在桌子上,把桌子腿墊高,强行讓她向下坐,張雪英頓時感到兩隻胳膊像斷了一樣疼。警察置之不理,繼續逼問她其他基督徒的情况,張雪英拒絶回答。警察就把她的雙腿用力向外拉,張雪英疼得滿臉大汗,最終刑訊逼供無果。警察還找人逼張雪英説褻瀆神的話,張雪英堅决不從。

十幾天後,警察再次對張雪英刑訊逼供,將其雙手反銬在背後放在桌子上,右脚用鏈子銬上使勁拉,張雪英的左臂被拉傷(過後經檢查為手臂骨折),劇烈疼痛。

幾天後,張雪英獲釋,警察威脅她不能對别人説胳膊是被他們打傷的,還説:「你是信神的,國家是不會放過你的。」張雪英至今仍被警察嚴密監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運送信神書籍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並勒索大額錢財

2018年4月12日下午6點多,重慶市的陳勇(化名,男,46歲)等三名基督徒,在運送全能神教會信神書籍的途中,被村幹部堵截並報警,其他兩名基督徒僥倖逃脫,陳勇被警察抓捕,全部書籍以及個人物品被沒收。陳勇家人花去2.5萬元(包括5000元保證金)才為陳勇辦了取保候審。 到派出所後,…

基督徒家人被中共謠言迷惑 報警將其抓捕拘留10天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邱果(化名,女,52歲)不信神的丈夫和兒子,因聽信中共的謠言,極其反對她信神,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將她就舉報。3名警察很快趕到她家,逼問她有沒有信神書籍,邱果兒子就將邱果的2台MP4播放器、日記本等找出來交給警察。警察隨將她帶到派出所。 …

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嚇 使一老年基督徒擔驚受怕

安徽省黃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楓(化名,男,63歲,暫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楓獲釋後,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楓的行蹤,並將其押回當地派出所審問,並以他兒女的前途相要挾,逼其放棄信仰。 2018年3月6日下…

一基督徒四年前被抓 至今仍受監視

2018年5月24日9點10分,安徽省阜陽市當地一居委會工作人員上門強迫簡新悅(化名,女,32歲,原籍安徽省阜陽市,現住上海市金山區)去居委會問話。到居委會,已等候在那兒的鎮主任追問簡新悅信神一事,並套問簡新悅是否還想信全能神。最終,他沒有從簡新悅口中得到想要的消息,才讓簡新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