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一名基督徒被中共抓捕 電動車裡被安裝跟蹤器

2018年06月19日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點, 河南省新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凡(化名,女,40歲)去一聚會處找一名基督徒時被警察抓捕,並沒收了她的電動車和隨身攜帶的物品。于凡被警察扣以「參加邪教組織」的罪名非法拘留了17天,並勒令交了1000元罰款,才於2018年1月12日釋放。

釋放幾天後于凡去公安局要回她的電動車。回家後于凡想到,之前經常聽說基督徒的電動車裡被安裝跟蹤器,她也怕自己的電動車裡被安裝跟蹤器,就在2018年2月份找了懂這方面技術的人拆了電動車,果不其然,在拆電動車前邊大燈時拆出了跟蹤器。

于凡氣憤說:中共對被抓釋放後的基督徒也不放過,利用在收繳的電動車裡安裝跟蹤器,既掌握了基督徒的行蹤,還企圖藉著跟蹤器放長線釣大魚,抓捕更多的基督徒,中共為了取締全能神教會真是不擇手段,機關算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安排律師祕密蹲點盯梢 企圖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2點半左右,山西省運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祁香蓮(化名,女,72歲)的兒子(不信神,律師)辦完案子回到家,見祁香蓮正在聽神的話,神情緊張地對祁香蓮說:「媽,現在國家正抓捕信全能神的人,你就不知道害怕?年前我們明著是放假,其實上級領導給我們開會說,只要是抓…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毆打折磨致傷

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歲)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審訊期間被警察毆打折磨致傷。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點左右,3名警察突然闖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其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多次逼問宋芹「誰給你傳的福音,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等問題,宋芹…

基督徒遭強行洗腦93天

一基督徒被非法關押,並遭強行洗腦93天,受到非人折磨。獲釋後,因不堪中共監控、騷擾被迫逃亡。 路遙(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5年因被人舉報遭到湖北省鄂州市警察抓捕,警察當場對其住處進行查抄,擄走37,600元現金及筆記本電腦、信神書籍等財物。隨後,警察給其扣以「非法…

中共警察虐待基督徒 四天四夜不讓睡覺

《新宗教事務條例》2月份正式實施後,中共加大了迫害基督徒的力度。中共警察為了排查抓捕基督徒使了各種手段,比如偽裝成煤氣維修工,以查煤氣為由騙開基督徒的家門,採取抓捕。江西省兩名基督徒就是被警察這樣抓捕的。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逼問其中一名老年基督徒,四天四夜不讓其睡覺。 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