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夫婦遭抓捕 20餘萬現金被擄

2019年01月06日

一基督徒夫婦遭抓捕,其女兒20餘萬元購房款被警察強行擄走。

2018年11月3日上午9點,北京市房山區某派出所六個警察以「挪車」為由,騙開基督徒肖月(化名,52歲)的家門後強行闖入。警察將肖月控制在客廳,厲聲盤問她是否信全能神,肖月未正面回答。

警察在肖月家中肆意搜查,還讓肖月拿著被搜出的信神資料等物品拍照,隨後又逼問肖月家裡有沒有大量現金,在警察的威逼下,肖月被迫拿出家中的20餘萬元現金,警察立即追問現金來源。肖月一再說是女兒買房的錢,但警察仍以「帶回去調查、對賬」為由,將20餘萬元現金全部擄走,並阻止肖月通知其女兒。

警察繼續在肖月家搜翻時,肖月的女兒、女婿正好進家,隨即被警察強行帶到派出所審問。隨後,警察又將肖月的丈夫王明(化名,53歲,基督徒)從單位電話傳喚至派出所,並將其強行扣留。

當天下午4點,警察將肖月夫婦押往當地看守所,至今二人仍被非法關押。

據了解,11月3日當天,另一基督徒韓超(化名,女,50歲)也被警察抓捕,一台電腦被沒收,家中存放的500斤玉米也被警察擄走。一知情人透露,早在2018年7月份,韓超就已被警察監視盯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在給學生授課時被警察強行抓捕

河南省駐馬店市的女教師杜媛枝(化名,女,53歲),2018年6月14日正在給學生講課時,被中共警察抓走,抓捕原因是信全能神。 2018年6月14日下午4點左右,杜媛枝正在學校授課,三名鎮派出所警察突然闖進課室,直接將杜媛枝抓捕押上警車,其手機也被搜走,班裡有的學生被這一幕嚇哭。 …

山東當局以「嚴打」為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山東省當局召開祕密會議,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知情人透露:2018年8月,山東省當局祕密召開會議,提出要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嚴打」行動,主要是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信神的人,並要求山東各城市、鄉鎮利用多種方式摸底、調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為下一步的嚴打、抓捕作準…

九江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後住院 病因蹊蹺

李剛(化名),女,33歲,江西省九江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6日,李剛在家突遭警察非法抓捕,幾天後警察卻告知其家人李剛有病已住院。 2018年6月6日下午,李剛在家突遭警察抓捕。 同日,李剛不信神的丈夫和她丈夫的弟弟(非基督徒,有事去他們家)也被警察抓捕。李剛丈…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易安四年前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審訊,被判刑三年。現在他已經出獄一年多時間,但回憶起這件事,仍感到顫慄,難忘。 2014年8月7日晚上7點左右,家住上海市某鎮的易安(化名,男,30多歲)剛回到自家樓下,路旁的兩輛警車上迅速下來十個警察,三四人圍住他,另外幾人闖到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