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搜家並監視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3月9日中午,巢湖市的一居委會工作人員來到本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32歲)家,強行給王梅拍照,稱兩會期間要拍人臉識別。

次日晚上7點,王梅與女兒剛回到家,派出所的兩個男警便來到王家,向王梅索要其女兒的身分證號碼,王梅氣憤地回道:「我女兒見到你們就害怕。」警察滿不在乎,仍命王梅的女兒將其母親看好,不許王梅信神。

據了解,2013年11月5日晚上9時許,王梅正在家裡陪孩子寫作業,五名警察突然來到家中,亮出相關證件後便拿出一張寫有「參加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擾亂社會治安……」字樣的紙逼王梅簽字,隨後就在屋裡翻箱倒櫃,搜出信神書籍、MP4播放器、手機等,接著將王梅強行押到市公安局刑警偵查大隊。

在審訊室,警察一直逼王梅說出教會信息,並稱這次是安徽省統一行動,好多信全能神的人都被抓來,王梅也已被跟蹤調查很久。審訊無果,警察於7日晚上6點,將王梅帶到一賓館祕密審訊,期間警察利用牧師來給王梅洗腦,並以孩子和家人的前途威逼王梅出賣教會信息,未果。之後,警察氣急敗壞地說:「就是你不說,我們也照樣判你幾年刑!」審訊持續了整整20天,見實在問不出什麼,警察便於11月27日傍晚5點,給王梅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帶到看守所羈押。在羈押期間,王梅的家人四處託關係,花了5000元左右,才給王梅辦理了取保候審,於12月30日將王梅救出。

釋放後的王梅則被勒令手機24小時開機,並要隨叫隨到,不准走出戶口所在地。警察還分別在2014年3月份至5月份,2017年7、9月份上門調查王梅信神一事,並拿其他基督徒照片讓其指認。除此之外,警察還剝奪了王梅基本的生存權利,2017年9月,王梅家突遭變故,生活陷入困境,王梅找了一份工作並已被單位錄用,只需到派出所開一份無罪證明,可因王梅信神被刑拘過,派出所的人不予辦理,導致王梅無法擔任此項工作。

王梅被抓和警察的多次上門,給王梅女兒幼小的心裡埋下了恐懼的陰影,有時她看到王梅看神的話語時,就驚慌地說:「媽媽,快把窗簾拉上,千萬別讓人家發現了。」

王梅心中憋悶的真想大聲吶喊:「為什麼生活在這個國家這麼痛苦?連起碼的人生自主權都被剝奪,我信神跟隨神走人生正道有什麼錯,我只想能過上教會生活,為什麼在這個國家想達到這點小小的要求卻這麼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被勒索十萬元保釋金 基督徒仍遭嚴密監視

一基督徒身患重病仍被中共警察非法關押,家人被警察勒索10萬元保釋金為其辦理保外就醫,獲釋至今,該基督徒仍被警察嚴密監視。 2018年5月28日,南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芬(化名,女)在一聚會點被警察抓捕。 當天,四名警察將劉芬押回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劉芬家中非法搜查。警察連每…

中共不給老年基督徒辦低保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英(化名,女,77歲)患有腦梗、血糖高、頸椎病,在家打點滴沒有用,只能湊錢到醫院去看病。醫生對張英說,張英的家庭情況符合吃低保。 據張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兒(不信神,39歲)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歲)家去看病(…

一基督徒夫婦遭抓捕 20餘萬現金被擄

一基督徒夫婦遭抓捕,其女兒20餘萬元購房款被警察強行擄走。 2018年11月3日上午9點,北京市房山區某派出所六個警察以「挪車」為由,騙開基督徒肖月(化名,52歲)的家門後強行闖入。警察將肖月控制在客廳,厲聲盤問她是否信全能神,肖月未正面回答。 警察在肖月家中肆意搜查,還讓肖月拿…

一基督徒四年前被抓 至今仍受監視

2018年5月24日9點10分,安徽省阜陽市當地一居委會工作人員上門強迫簡新悅(化名,女,32歲,原籍安徽省阜陽市,現住上海市金山區)去居委會問話。到居委會,已等候在那兒的鎮主任追問簡新悅信神一事,並套問簡新悅是否還想信全能神。最終,他沒有從簡新悅口中得到想要的消息,才讓簡新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