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當局抓捕、酷刑折磨

2018年08月15日

河南省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關押期間遭毒打折磨。

2019年7月24日下午6點,約10個警察如土匪一般突然闖進一處聚會點,將正在聚會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霞(化名,女,54歲)等人控制在墻角不許動,之後大肆搜家,没收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張存有信神資料的TF卡,隨即强行把王紅霞和另一基督徒押到當地派出所。

審訊室裏,國保大隊隊長劉某為逼王紅霞交代其在教會擔任什麽職務、聚會點在哪裏以及教會帶領是誰等問題,將其拽到没有攝像頭的洗手間,逼其跪在地上,抬起雙臂向前伸平,伸不直就敲打她的手背。見她還不回答,劉某朝其左臉猛扇一耳光,王紅霞被打得眼冒金星,眼前發黑,耳朵「嗡」的一聲,左耳朵就聽不見聲音了。她氣憤地質問警察:「我信神犯什麽法了?你們竟然這樣毒打我!」劉某呵斥道:「共産黨就不允許人信神!你信神就是犯法,打死你白死!」接着,劉某又逼王紅霞説出自己的住址,企圖前去搜查,見其不肯説,就朝其後腦勺狠打一拳,又一把揪住她的頭髮使勁向後拽,迫使其頭向後仰。王紅霞被折磨得體力不支,手臂無法繼續伸直,劉某又狠打其手指,邊打邊逼其交代。見王紅霞不吱聲,劉某惱怒地一把抓住她的頭髮,搗着其鼻尖呵斥道:「不説就打死你!打死你們信神的,就如踩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

最後,警察硬是逼着王紅霞帶他們去搜家,從其住處搜走存有信神資料的一台電腦、一個硬盤和幾張内存卡等,并擄走王紅霞個人的現金1400元人民幣(約折合196美元),之後又將她押回派出所。

次日上午9點,劉某再次將王紅霞拽到無攝像頭的洗手間,喝斥其跪下,王紅霞剛彎腰時,劉某朝其猛踢幾脚,將她踢得翻滚在地,頭差點撞到墻上。劉某上前一把揪住她的頭髮令她跪在地上,還没等她反應過來,就朝其嘴巴狠踢一脚,她的牙被踢得直流血,嘴唇也立時腫脹起來。王紅霞抬手擦血時,另一警察用木尺抽打她的手,迫使其一直平伸雙手,持續折磨了約20分鐘。之後,劉某氣急敗壞地狠跺王紅霞的雙脚(當時脚面就腫了起來),又朝其右肩狠打一拳,王紅霞感到右肩疼痛難忍,十幾天後右肩膀窩還是黑紫色。最終審訊以失敗告終。

當天下午,王紅霞被警察以「非法擾亂社會治安罪」處以行政拘留14天,于8月8日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酷刑、洗腦、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慘遭中共迫害

楊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楊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後被判刑兩年半。服刑期間,因她拒絶放弃信仰,遭到各種酷刑、凌辱,致身體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行動,近700人…

遭暴打注射不明針劑 致記憶失常、神經麻木

劉鑫(化名),男,生于1973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劉鑫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説出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猛打猛踢、潑冷水、吹冷風、吊銬、筷子夾手指、坐老虎凳等,又給其左腿打不明毒針,致使其左腿殘疾,頭脹痛、記憶力下降。 2013年2月28日下午…

警察抓捕基督徒 踏斷其肋骨

李霞(化名),女,1957年出生于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霞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暴力毆打、刑訊逼供,致使其一根肋骨被踏斷留下後遺症,不能幹體力活。 2012年12月10日晚上,李霞在傳完福音回家的途中,一輛白色麵包車突然停在她跟前,從車上跳下八九個…

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歲,江蘇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1月,他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他實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時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審訊。為獲取教會信息,警察對其刑訊逼供:用打火機燒他的鬍鬚,將筆杆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