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頭燙、鐵棍打、裸吹冷風 二十歲基督徒慘遭酷刑逼供

2020年02月15日

一名年僅20歲的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捕後遭酷刑折磨,甚至遭脱衣吹冷風,被折磨得遍體鱗傷。

2018年6月27日早晨7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涵(化名)等五名基督徒正在聚會,被破門闖入的遼寧省大連地區某派出所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孟涵當時年僅20歲,這次被捕是因遼寧省當局于6月26日發起「雷霆行動」,大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這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至少700名基督徒被捕。

審訊時,警察為獲取教會帶領及教會錢財信息,强迫孟涵蹲馬步,猛扇她的臉,拿30多CM長的塑料尺使勁抽打她的手心,又一把抓住她的頭髮將其按在鐵櫃上用電棍電擊,因電棍突然没有電,警察氣急敗壞地用烟頭燙她。

見孟涵不交代,警察拿來一根直徑約5CM、長1M左右的鐵棍使勁抽打她的腰和腿部。孟涵疼得失聲慘叫,警察害怕聲音傳出去,强迫其脱下襪子塞進嘴裏,然後繼續用鐵棍抽打她。最後,孟涵的臀部與大腿被打得發紫發黑,還有瘀青,臀部腫得厲害。

因得不到教會信息,警察就拿來鐵頭盔扣在孟涵的頭上,并用鐵棍重重地敲打,孟涵頓時感到頭和耳朵嗡嗡作響,特别難受。敲打幾分鐘後,警察又狠勁踢其頭部,每踢一下,孟涵就重重地摔倒在地,警察就將其拽起來後繼續踢,直到踢累才停止。警察還讓孟涵蹲馬步,讓其伸直兩隻胳膊,在其兩隻手背上各放一杯水,警告説如果水撒了就要打她。

為逼孟涵交代教會信息,警察把空調温度調至最低,强逼孟涵脱下衣服(只留下内衣和内褲)擺成劈胯的姿勢站在空調冷風口,雙脚踩在水裏,并在其頭部、身上澆冷水,還拿電風扇對着她吹。「連續吹幾個小時,我凍得渾身發紫,感覺心臟跳得很慢,呼吸也越來越困難。」孟涵回憶説。

6月28日下午,孟涵被當地公安局刑事拘留,羈押于看守所。期間,警察提審孟涵10多次,逼問其教會信息,還强逼其簽三書(悔過書、保證書、决裂書)背叛信仰。

2018年9月11日,孟涵家人花三萬多元人民幣,為其辦理了取保候審。2019年8月,孟涵被當地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零六個月,緩刑一年零六個月,并處罰金人民幣五千元(約折合706美元)。至今孟涵仍被嚴密監視,失去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傷

許鳳(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11月,許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朝腰椎處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雙腿,將其雙手反銬約6個小時,致使許鳳腰椎受損,雙臂不能高舉,不能幹一點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許鳳正在家…

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當局抓捕、酷刑折磨

河南省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關押期間遭毒打折磨。 2019年7月24日下午6點,約10個警察如土匪一般突然闖進一處聚會點,將正在聚會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霞(化名,女,54歲)等人控制在墻角不許動,之後大肆搜家,没收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張存有信神資料的TF卡,隨即…

酷刑、洗腦、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慘遭中共迫害

楊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楊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後被判刑兩年半。服刑期間,因她拒絶放弃信仰,遭到各種酷刑、凌辱,致身體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行動,近700人…

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歲,江蘇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1月,他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他實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時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審訊。為獲取教會信息,警察對其刑訊逼供:用打火機燒他的鬍鬚,將筆杆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