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慘遭警察毒打、折磨 致其患多發性腦梗死

2020年12月04日

劉勇(化名),男,生于1957年,重慶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至2014年,劉勇先後被中共當局關押、勞改,期間多次被酷刑折磨得昏倒在地,患上多發性腦梗死,致使原本頭腦特别靈活的劉勇變得痴呆,記憶力嚴重衰退。

2013年1月11日下午,以國保大隊隊長為首的10多個警察闖進劉勇家大肆搜查,把屋裏翻得一片狼藉,所有的櫃門都給掰壞,衣物甩滿地,後將23,900元(人民幣)現金、30多本信神書籍、4台播放器等物品全部搜走,并將劉勇抓捕直接關進當地看守所。

幾天後,國保大隊主任提審劉勇,逼問他上層帶領是誰、教會錢款在哪裏等教會信息,未逞,便惱羞成怒,吼道:「你給老子做『鷄婆抱蛋』,雙手抱頭兩脚挨攏給我蹲下!」十分鐘後,劉勇全身酸麻脹痛,大汗淋漓,頭暈腦脹,眼前一黑昏倒在地。

次日,國保大隊主任使用强光燈直射劉勇雙眼,劉勇雙眼刺痛,眼泪直流。之後,兩個警察將劉勇押到公安局,一手抓住劉勇的胳膊,一手摁住頭將他使勁往墻上一撞,劉勇立時眼冒金星,頭痛難忍。國保大隊主任又威逼道:「雙手抱頭,雙脚靠攏,低頭,90度彎腰,不許挨墻,不許動,動一下就打死你!這叫『面壁思過』!」劉勇站了十多分鐘就渾身冒汗,血往頭頂衝,全身酸麻脹痛,像篩糠似的顫抖不停,一頭撞在墻上栽倒在地。

幾天後,警察拿出十幾張基督徒的照片令劉勇指認,并威脅説:「如果你不説,我們就把你的妻子抓來,還要把你的營業執照、房産證等一切財物全部没收,取締你女兒的工作,没收她的房子,連你外孫都不能讀大學、當兵……」劉勇不為所動,警察再次用强光燈直射他的雙眼,致其精神恍惚、頭暈目眩。

隨後,兩個警察又强令劉勇「金鷄獨立」:雙手抱頭,手銬緊緊卡住額頭,單脚站立,另一脚往後翹起,頭往下成90度。國保大隊主任再次用强光照射他雙眼。劉勇的腿部抽筋,全身抖得厲害,一頭栽倒在地。

一天,警察又兩次提審劉勇,叫囂:「對你們信全能神的人打死白死,如果你不交代就别想從這裏出去,等着家人來給你收尸吧!」緊接着勒令劉勇「坐樁」:雙脚并攏、半蹲,兩臂平伸、手掌攤開、手背朝上。十多分鐘後,劉勇頓感呼吸困難,全身疼痛難忍,眼前漆黑一片,再次昏倒在地。

2013年1月底,劉勇的女兒、朋友分别用工作、房産證和黨籍、工齡作擔保,才將劉勇取保候審。

警察對劉勇長達20天的刑訊逼供,致使劉勇頭暈、頭痛,記憶力减退,晚上睡不着覺,没有一點力氣,連三四斤重的東西都拿不起來,去他女兒家(步行十分鐘的路)都迷路。經醫生診斷,劉勇患多發性腦梗死、睡眠障礙,兩次共花兩萬多元醫治未見好轉。而此前劉勇是做生意的,頭腦一直很靈活,記憶力特别好,幾乎不用筆記賬。

2014年7月8日,劉勇被法院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津實施罪」判處三年勞改,被押到勞改農場服刑。勞改期間,劉勇的精神高度緊張,病情惡化,常常頭痛,吃飯就吐,身體浮腫。獄方怕他死在監獄裏,才提前九個月將其釋放。

釋放後,劉勇的女兒花八千多元給他治病,但仍未康復。現在劉勇明顯痴呆,記憶力嚴重衰退,常常頭昏、頭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非人折磨喪失勞動能力

段玉(化名),男,生于1978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段玉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2年,由于在審訊期間遭到長時間吊銬、凍刑等酷刑折磨,造成多種疾病,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點,段玉與5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公安分局、農場派出所、鎮…

基督徒遭刑訊逼供 患高血壓仍遭拘留

周瑞(化名),男,52歲,河北省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11月4日下午5點,周瑞和4名基督徒在一出租屋内聚會時被十幾個警察圍捕,隨即被帶到派出所。 下午6點,張某等3個警察審問周瑞的個人信息,周瑞擔心説出真實姓名及地址會給教會的其他基督徒帶來危險,便没有回答。張…

警察抓捕基督徒 踏斷其肋骨

李霞(化名),女,1957年出生于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霞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暴力毆打、刑訊逼供,致使其一根肋骨被踏斷留下後遺症,不能幹體力活。 2012年12月10日晚上,李霞在傳完福音回家的途中,一輛白色麵包車突然停在她跟前,從車上跳下八九個…

基督徒兩次被抓判刑3年 酷刑逼供致左耳失聰

趙桂紅(化名),女,生于1956年,家住黑龍江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3年,趙桂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拘留15天;2014年,她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審訊期間遭到警方毒打,致使左耳失聰。 2014年8月23日早晨6點多,公安局刑警隊五六個警察闖進趙桂紅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