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非人摧殘患心臟病 被脅迫到海外引渡逃亡丈夫

2020年07月20日

時雨(化名),女,1985年出生,黑龍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2年,時雨因信全能神福音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刑訊逼供,致使年紀輕輕的她患上心臟病,終生喪失勞動能力,而且右眼殘疾。2017年,時雨再次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警察脅迫其配合把逃亡海外的丈夫引渡回國,致使她的心臟病加重,只能靠吃藥維持。

2002年11月9日上午,時雨等3名基督徒傳完福音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警車攔截,3個警察强行將其抓捕押送至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年僅17歲的時雨被警察狠狠打了幾記耳光,時雨被嚇得愣在那裏,全身不停地抖。當晚11點,警察押着時雨去其家搜走了信神書籍、30多張光碟、80多盤磁帶等,并將其關進了看守所。

第二天,時雨被押到市公安局。刑警隊與國保大隊的3個警察為讓時雨交代教會情况對她刑訊逼供,先左右開弓猛扇其耳光持續半小時左右,時雨被打得臉腫脹失去知覺。接着,警察用細繩子套住時雨的脖子,沿着兩邊的肩膀處往兩個胳膊從上往下繞直到手腕,又將其兩臂手心使勁朝上拽到後背。時雨疼得撕心裂肺地慘叫,覺得骨頭和肉被撕扯得已經分離。之後,警察每隔10分鐘就把繩子拉緊一次,時雨前胸被强烈撕扯,呼吸困難。因時雨拒不交代教會情况,警察鄧某猛擊其心臟處,一拳將其打倒在地,致使時雨心臟跳動厲害。鄧某又手持捲成卷的雜志,狠勁抽打時雨右臉,直至雜志從中間折斷,時雨眼前一片漆黑,右眼鑽心地疼。警察又拽着時雨的頭髮强迫其蹲馬步,時雨根本無力站起,警察硬拽着她的頭髮把她提起來,再按下去,足足持續了半個多小時。時雨的頭皮被拽傷,頭髮被拽掉一綹。至下午3時,時雨被折磨得心力交瘁,幾度倒在地上。即便這樣警察仍不放過她,把她銬在老虎凳上,將兩瓶380ml的辣椒水强行往她嘴裏灌,後來就直接往臉上倒,致使其嘴、鼻子、胃、眼睛、耳朵裏全是辣椒水,時雨的胃腸及臉部,尤其眼睛劇痛難忍,如同火燒,眼泪、鼻涕交織在一起。

下午4點半,警察突然有事,這場持續8個小時的刑訊逼供才結束。此時,時雨的胳膊腫脹得毫無知覺,動彈不得,頭頂上起了包(裏面的積水持續10餘年),右眼裏有血塊,看東西呈紅黄色。

2003年2月,家人被勒索5000元人民幣後時雨才獲釋。為躲避中共政府的監視、抓捕,時雨被迫四處逃亡。

17歲的時雨經歷這次抓捕、酷刑折磨導致患上心臟病,經常因驚嚇心慌、胸悶、噁心、氣短,終生喪失勞動能力。視力急劇下降,右眼視力由原來的5.1下降至不足0.1,等同殘廢。

2017年4月3日清晨5時許,時雨在大街上等出租車時突然被一便衣警察捂住嘴拖進警車反銬起來,接着被掐住脖子。時雨被掐得呼吸困難,心臟疼得揪到了一起。當警察鬆開手時時雨已經睁不開眼,腦袋耷拉下來,心絞着疼,呼吸特别微弱,只能大張嘴半天才喘上來一口氣。時雨被押至公安局,當日,省公安廳政委針對時雨丈夫逃亡海外的情况進行審訊,次日時雨被關進看守所。期間,警察數次的提審威嚇致使時雨心臟病頻頻發作。

2017年5月2日,時雨被釋放。5月15日,時雨被傳唤,警察脅迫時雨配合他們去海外勸丈夫回國。時雨拒絶中共的要求,隨後四處逃亡。

中共警方的兩次抓捕、殘害,致使時雨的心臟病惡化,現在哪怕有人在她後面説話聲音稍大點,或誰在後面拉她一下,都能使她受驚嚇,導致她渾身無力、呼吸困難,心揪揪地疼。現今,她每天都得靠吃救心丸維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阜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夾手指折磨

白思語(化名),女,時年37歲,是遼寧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9年1月17日,白思語在阜新市辦證時被工作人員扣押,對方告知其已經被警方列為網上通緝犯,之後被3個便衣警察銬押至某派出所。 審訊室内,警察逼問白思語在教會的職務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給其拍照、采集指紋,還將她手機裏…

中共迫害基督徒:50人圍捕 暴打致殘 捏造偽證 勒索10萬

李銘順(化名),男,1954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李銘順在傳福音時遭到中共警察圍毆、抓捕。審訊時,警察用木棍暴打他全身,用脚踩碾他手銬,導致他頸椎錯位,右腿骨被打掉一塊,落下終身殘疾,至今不能幹重體力活。 2012年12月13日,李銘順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

基督徒被抓判刑 中共用酷刑折磨并對其强制洗腦

劉麗(化名),女,30歲,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3月,劉麗刑滿獲釋,講述了她因信仰被囚的經歷。 2017年9月18日,劉麗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兩年後被判刑三年六個月。關押期間,警察為逼其交代教會信息、迫使其放弃信仰,對其酷刑折磨、强制洗腦轉化。 2017年9月18日…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遭迫害落多種後遺症

楊海(化名),生于1973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海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3年。期間,警察對其扇耳光、用拳頭砸頭、用警棍電擊後腦勺,還授意犯人折磨他,致使楊海落下頭暈頭痛、頸椎病等後遺症。 2012年12月14日,楊海在傳福音時,幾個警察聞訊趕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