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兩次被抓判刑3年 酷刑逼供致左耳失聰

2020年07月20日

趙桂紅(化名),女,生于1956年,家住黑龍江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3年,趙桂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拘留15天;2014年,她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審訊期間遭到警方毒打,致使左耳失聰。

2014年8月23日早晨6點多,公安局刑警隊五六個警察闖進趙桂紅的家中,一警察拿出趙桂紅的照片確定其身份後,隨即由兩個警察將她帶到公安局一地下室,其餘警察留守在趙家翻箱倒櫃地搜查,將27本信神的書抄没。

在該局的地下室,警察逼趙桂紅交代「教會帶領是誰?教會中有多少基督徒?」等問題,又拿來十幾名基督徒的照片逼其指認,還逼其承認自己是教會帶領,趙桂紅没有承認。警察便拎起裝有半瓶飲料的瓶子掄在趙桂紅的腿上,又脱下堅硬的拖鞋狠抽其左耳朵和後腦勺,趙桂紅的左耳當即被打得聽不到聲音。一番審訊後,警察將趙桂紅銬在老虎凳上48小時,不許睡覺,不給飯吃。之後,警察還利誘其只要舉報教會帶領,就不被判刑,未逞。

期間,趙桂紅兩次被轉至看守所,關押10個月。

2015年6月3日,法院秘密開庭,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趙桂紅有期徒刑3年,整個過程趙桂紅的家人一無所知。7月15日,趙桂紅被戴上脚鐐送往某女子監獄服刑。

2017年8月23日,趙桂紅刑滿釋放。回家的第3天,趙桂紅就被叫到公安局采集筆録,剪頭髮、簽字畫押存檔。

趙桂紅的左耳自被警察打傷後一直聽不見,後經醫生診斷左耳骨膜穿孔。至今她左耳失聰,而且還患上腦鳴,腦袋裏像電流一樣一直在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傷

許鳳(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11月,許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朝腰椎處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雙腿,將其雙手反銬約6個小時,致使許鳳腰椎受損,雙臂不能高舉,不能幹一點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許鳳正在家…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患腦血栓

常昊(化名),男,出生于1954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4年3月,常昊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判刑一年。審訊、服刑期間,常昊被警察暴打太陽穴,打背銬穿上木棍懸空挂起,遭强制長時間勞役,遭犯人毆打,還被迫洗冷水澡,導致其頭痛、頭暈,記憶力减退,有時突然口齒不清,後被確診…

七旬基督徒被警察打聾

吴玉(化名),女,1940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時年72歲的吴玉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抓住她的頭髮往墻上撞,又猛扇耳光,致其左耳當場被打聾。 2012年12月18日,吴玉在傳福音時被5個警察强行抓捕帶到派出所。為逼吴玉交代教會信息,警察拽住…

基督徒鄭强慘遭中共電擊、噴辣椒水

鄭强(化名),男,時年25歲,黑龍江省大慶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鄭强在聚會時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警察用電棍電擊其牙齒、雙手、雙腿、胸部及下體,往其鼻子和嘴巴裏灌辣椒水等,鄭强被折磨得痛不欲生。 2015年6月19日下午,鄭强和5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派出所7個警察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