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夫婦遭警察下藥、毒打 妻子耻骨骨折丈夫肋骨被打斷

2020年07月10日

楊軍(化名),男,生于1969年,妻子李梅(化名),生于1969年,江蘇人。楊軍夫婦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10月24日,國保大隊數個警察闖進楊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搜查,搜走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平板電腦和兩部手機。隨即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楊軍夫婦帶到派出所,之後又轉押到一賓館地下室分開審訊。

在賓館地下室,楊軍被關進一間小屋裏貼墻站着,不准睡覺,每日3餐吃的是警察送來的特製飯菜。他曾聽到警察對送飯的人説:「這幾個人的飯單獨放,送來的飯交到我們手裏就行,其他的你們别問。」

第3天早晨,楊軍吃完警察送來的飯菜後身體出現不適,頭昏昏沉沉的,視綫越來越模糊。就在楊軍頭腦不清醒的狀態下,警察開始逼問他有關教會情况。由于楊軍拒不回答,4個警察輪番毆打他,用拖鞋底連扇其耳光,口腔被打出血。警察又將其仰面摁倒在地,用皮鞋頭使勁踹他的身體,楊全身多處被踢得腫脹烏紫。警察還扒掉他的衣物(只留下内褲),將空調温度調至最低,讓其對着空調吹冷風。

楊軍自吃了警察給的食物後多次産生幻覺,不管是眼睛睁着還是閉着都能看到很多非現實的畫面,在迷迷糊糊中聽到有人打他妻子,他就衝出房間跑到鐵門跟前站着(過道頂頭是鐵門)。警察見狀後將楊軍拉回來一頓暴打,使勁扇其七八個耳光,説他是裝的,并用皮鞋使勁踢他的大腿。楊當即被踢得小便失禁,雙腿腫得不能走路。在被警察毆打期間,楊軍甚至感覺不到疼痛,就像被打了麻醉藥。楊軍有時還不由自主地自言自語。

在另一間審訊室裏,李梅吃了警察送來的飯食後腦袋昏昏沉沉,腦海裏經常出現幻覺:家人被警察打死,基督徒被警察摔死、壓死,有人自殺,聽到有人喊她,等等。一次,她聽到外面有人喊她的名字,就急忙往外面跑,警察見狀把她抓了回來,用皮鞋頭踢她的雙腿及臀部數下,後兩個警察把她摁倒在地,并跪壓在她的後背,李梅被壓得喘不上氣,小便失禁。

不僅如此,李梅還不由自主地跑到警察面前要求警察打她,還把手放在嘴邊,跑到看守的人面前衝其傻笑,并問看守的人她好不好玩,迷迷糊糊中,頭一暈栽倒在地。警察説她是裝的,踢了她幾脚,看她好長時間没有反應就掐其人中。當李稍有知覺的時候,不由自主地喊全能神,一警察用手捂她的嘴,另一警察用拖鞋底猛抽她的臉,李感到臉火辣辣的痛。之後警察將她拽起來,摁着她的頭使勁往地板磚上撞了無數下,李的耳朵「嗡嗡」響,鼻梁烏紫,身體也多處烏紫腫脹,渾身疼痛難忍。李梅醒來後,警察就開始逼問有關教會情况。李梅没有回答,警察就猛地將她甩在地上拳打脚踢,李被打得鼻青臉腫,嘴角還流着血。

11月2日,警察將遍體鱗傷的李梅送進看守所,獄警查看了李的傷勢勉强收下。次日上午,李梅開始頭暈、嘔吐,警察怕出人命才將奄奄一息的李送進醫院。經醫生診斷,李梅肺部感染,患有低鉀血症、肌醇高、急性冠脉綜合症、急性肌肉損傷。醫生説其病情嚴重,急需住院治療。警察不顧李的傷勢,强行將其送到拘留所,被拒收後,才又將其送到醫院。經醫生再次檢查,發現李的雙側耻骨下支骨折。因李的病情嚴重,警察怕擔責任才不得已將楊軍和李梅釋放。

楊軍回家後,一直迷迷糊糊,莫明其妙地問侄媳婦他家房子是不是被中共政府推掉了,侄媳婦説没有。親戚都説楊軍的大腦被警察折磨得不正常了。直到2017年2月初,楊軍的頭腦才完全清醒。不僅如此,經醫院檢查,楊軍的兩邊肩胛骨韌帶受傷,一根肋骨被打斷。至今,楊軍的雙手無法抬起,而且只能彎着腰行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慘遭酷刑雙腿致殘 警察:國家有文件,打死白死

陳瑞(化名),女,生于1972年,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陳瑞被中共警察撬門入室抓捕,酷刑折磨45天,雙腿落下終身殘疾,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22日凌晨5點左右,陳瑞正在一出租屋裏睡覺,突然被一陣砸墻、撬門的聲音驚醒。20多分鐘後,三四個警察破門而…

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抓遭毒打 丈夫兩根肋骨被打斷

劉宗現(化名),男,時年55歲,妻子魏書雲,時年54歲,夫婦二人家住河南省新密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9年5月,劉宗現夫婦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劉宗現的兩根肋骨當場被打斷,至今不能幹重活。 2019年5月30日晚上9點多,7個警察闖進劉宗現家,未出示任何…

警察採用高分貝轟炸手段殘酷折磨一基督徒長達十五晝夜

李瓊(化名,女,40歲)山東籍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21日中午1點左右,李瓊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和另外三名基督徒在廣東省廣州市一基督徒家中聚會。廣州市國家安全局十多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闖入聚會點,將他們銬住,隨後便開始大肆抄家,搜走一台電腦、信神…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 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就往死裏整

陳剛(化名),男,生于1956年,陝西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8日下午,陳剛夫婦與兩名基督徒在家中聚會時被派出所警察發現,隨即7個警察在他家中翻箱倒櫃地搜查,抄没兩本信神書籍等物品,緊接着將陳剛等人强行帶到派出所。 警察把陳剛的雙手反銬在院内的電杆上,令其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