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慘遭暴虐毒打 病危進重症監護室

2020年07月20日

文静(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文静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遭木棒抽雙腿、扇耳光,導致其雙眼視力模糊,右耳被打聾,被釋放後出現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一度生命垂危,至今視力、聽力仍無法恢復。

2012年12月7日,文静和吴燕(化名)正在傳福音,被巡邏的警察發現,將她倆抓到派出所的一個警務站。

警察將文静和吴燕分開審訊。警察惡狠狠地審問文静:「你這些傳福音資料從哪裏來的?你們的教會帶領是誰?」文静没有回答。警察抄起一根木棒(1m多長,4cm左右粗)狠抽其雙腿,打了半個小時。文静痛得咬緊牙關一聲不吭。警察又猛扇其右臉,直到把她的臉打麻為止。

第二天上午,警察將文静和吴燕轉押到另一派出所繼續審訊。為逼文静交代教會信息,警察接連不斷用手扇其右臉,後又戴上皮手套繼續扇耳光,不一會兒,文静感到視力模糊了。警察又勒令文静蹲下,朝她的雙腿不停地亂踢,文静被踢得疼痛難忍,不斷發出慘叫。見文静還是不交代,警察抄起一根木棒(1m多長,4cm左右粗)亂抽其手臂四五分鐘。期間,派出所裏的警察都把文静當靶子,走進走出都猛扇其耳光。

下午6點,警察又把文静和吴燕轉押到國保局分開審問。一警察掄起拳頭猛砸文静的背,文静「撲通」一下雙膝跪倒在地,感覺腰被折斷似的疼。

2012年12月11日,文静被釋放。

回到家後,文静的雙腿鑽心地痛,雙眼布滿血絲,看東西有些模糊。不久,病情加重,雙眼很紅,臉和手呈蛋黄的顔色,而且卧床不起,吃不下飯,呼吸困難。

家人將文静送進市醫院,抽骨髓檢查後,醫生説是被打成這樣的,要求將文静轉到上級醫院。家人將她轉到軍醫大學某醫院。醫生檢查血色素只有22g/L,最後診斷為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病理診斷:損傷、中毒的外部原因。文静才得知,自己被警察毒打,因此誘發了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文静病危,住進重症監護室搶救,4天後才脱離危險,住院花去近4萬元人民幣。

2014年6月,文静眼裏的血絲才消失,至今眼睛看東西仍視綫模糊,右耳被打聾,現在已完全聽不見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並遭毒打

李莉(女,30歲),山東省青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9月13日上午10點左右,基督徒李莉等三人正在淄博市一基督徒的租房裡聚會,突然,十多名便衣警察(有的手持鐵棍)如土匪一般破門而入。警察將三人拽到客廳令她們抱頭蹲著,並在她們身上狠踹。接著,警察開始瘋狂搜查,搜出信…

服刑3年遭暴力洗腦 落數處殘疾

郝麗(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郝麗和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4個警察抓捕到派出所。當天下午,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12月21日,郝麗被刑事拘留,羈押于看守所。 2013年11月19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

朔州市一基督徒傳福音被抓捕 遭警察毒打致脊椎骨折並罰金3萬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點30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志(化名,男,22歲)等三名基督徒在山西省朔州市某鎮傳福音,被兩輛警車攔截。五名警察將三人強行押上警車,帶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搜出楊志的MP5播放器、一張初信基督徒人員名單和一些傳福音資料,後將三人分開審訊。 審…

打背銬、棍棒抽、五花大綁挂牌游街 基督徒李向陽遭刑訊逼供

李向陽(化名),男,1971年出生于陝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向陽因信神遭中共酷刑折磨,打背銬,棍棒抽,五花大綁挂牌游街,最終被判刑一年。 2014年7月24日下午1點,李向陽三人正在午休,五六個警察突然闖入,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家翻了個底朝天,將一百多本信神書、兩台刻録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