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吊銬暴打 致肩膀和大腿挫傷

2020年06月25日

馬珍,女,1982年出生,家住江蘇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5月,馬珍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為獲取教會信息,數個警察對馬珍嚴刑逼供,將其吊在高架床上,對其劈腿、踢大腿内側、掐肩膀穴位等酷刑折磨,致使其肩膀和大腿的軟組織挫傷留下後遺症。

2015年5月21日,馬珍與兩名基督徒正在路上行走時,被幾個便衣警察攔截抓捕,强行帶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就給馬珍拍照,盤問其信神情况,并説:「我們跟踪你們3天了!」見問不出什麽,就將馬珍押回家搜查,没有搜到他們想要的證據,便没收了馬珍個人身份證件及手機,又將其帶回派出所。

下午2點,馬珍被帶到一賓館秘密審訊。一警察拿着馬珍的身份證和户口本逼其承認是自己,見其不答,就氣急敗壞地猛扇一巴掌,并惡狠狠地説:「我是上面派來專門整治信全能神的人的,還不信治服不了你們!」接着,他就令兩個警察把馬珍架到高背椅上,用膠帶將她的兩隻胳膊反捆到椅背後面,逼馬珍學説褻瀆神的話,馬珍不從,警察便狠扇馬珍的臉和頭,馬珍被打得臉火辣辣地疼,立時栽倒在地。警察繼續逼馬珍學説褻瀆神的話,馬珍不從,幾個警察又用膠帶把她的整個臉纏上(只留鼻子在外),將其雙手反綁在床頭架上,然後抬起雙腿使其整個身體懸在空中,其中兩個警察分别使勁踩壓她的兩條腿,另一警察邊掐她的肩膀穴位,邊使勁踢她的大腿内外兩側,馬珍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直到半個多小時後,警察折騰累了才停止對馬珍的折磨,但馬珍仍被懸挂着。下午4點多,警察才將馬珍放下來,此時馬珍早已渾身青紫,立時癱倒在地。接着,警察撕下馬珍臉上的膠帶,每撕一下,她都感到臉上鑽心地疼。

5月22日上午10點,派出所的趙姓所長針對教會信息對馬珍進行審訊,見問不出什麽,便惡毒地咒駡馬珍,又將她吊在床頭架上,腰後塞個盆,把她的身體使勁往前拽。馬珍的身體頓時像要裂開一樣,疼得她失聲慘叫。吊了十幾分鐘後,兩個警察又將馬珍的兩條腿使勁往兩側拽,把雙腿劈成一條直綫後,趙某猛踢其大腿内側,接着又逼其出賣其他基督徒信息,見馬珍仍不説,又繼續劈腿,折磨了十幾分鐘,馬珍什麽都没有説,警察無奈才把馬珍放下來,此時她的雙腿疼得已失去了知覺。

5月25日上午10點,警察將馬珍釋放。臨走時,趙某威脅説:「你的檔案在公安局都有記録,如果再信,被抓到就要判重刑!」

警察讓馬珍自己騎自行車回家。由于馬珍的兩隻胳膊被嚴重拉傷,雙手握着車把直打顫,十幾分鐘的路程,她却用了兩個小時。上樓梯時,馬珍的雙腿疼得抬不起來,每上一個台階就得停頓一會兒才能再上下一個。因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馬珍的左肩和大腿的軟組織嚴重挫傷,每到陰雨天肩膀就疼痛難忍,有時半個身子没有知覺,上樓梯時都抬不起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雙臂致殘喪失勞動能力

馬辛熟(化名),女,生于1979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9月,她被中共警察抓捕慘遭刑訊折磨,雙臂致殘喪失勞動能力。 2014年9月17日夜裏12點左右,一陣急促的撬門開鎖聲將睡夢中的馬辛熟和其姐姐驚醒,半小時後便没了動静。次日凌晨5點左右,房門的鎖突然被撬開,七…

電擊、打背銬、鐵管碾壓腿骨 基督徒王剛遭酷刑折磨

王剛(化名),男,生于1971年,黑龍江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9月,王剛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王剛打背銬、扇耳光、電擊脚、踩碾雙腿、用六棱鐵棍碾壓迎面骨,還讓其蹲馬步,將王剛折磨得痛苦不堪。 2017年9月27日,王剛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6個…

江蘇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傷

許鳳(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11月,許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朝腰椎處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雙腿,將其雙手反銬約6個小時,致使許鳳腰椎受損,雙臂不能高舉,不能幹一點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許鳳正在家…

一基督徒被關洗腦基地長達51天 遭酷刑審訊8天不准睡覺

王菊(化名),女,生于1978年,家住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9年5月6日上午9時許,王菊在去聚會的途中被國保大隊兩個警察强行攔截、抓捕,帶到附近的一處居民樓的樓梯暗角處。王菊質問警察:「你們什麽證件也没出示,就隨便抓人,我犯什麽法了?憑什麽抓我?」一警察二話不説就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