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基督徒被毒打致殘

2020年07月20日

肖敏(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私闖民宅 搜家抓捕

2015年1月21日下午1時左右,肖敏等人正在聚會時,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敲門闖入,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抄家,搜走10多本信神的書、電腦、手機、MP5播放器、1500元人民幣等,强行將肖敏等人押到派出所。

酷刑折磨 摧殘身心

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肖敏15天,并讓她在褻瀆神的材料上簽字,肖敏拒絶簽字。派出所副所長劉某惱羞成怒,多次對其拳打脚踢,肖敏被打得暈頭轉向,大腦受傷。之後,警察給肖敏戴上手銬將其押至公安局大院,將她鎖在車裏凍了8個多小時(當時正值冰天雪地)。當天晚上,警察將肖敏押至拘留所羈押。

1月25日,宗教局局長强令肖敏簽放弃信仰的「三書」,肖敏不簽,他們就讓肖敏到「學習班」强行洗腦7天。派出所書記趙某猛扇肖敏耳光,將其左上邊倒數第二顆牙打錯位,左下顎打脱節,又罰肖敏靠墻站兩個多小時,用書捲成筒猛打她的頭,致使肖敏的頭部脹痛難忍。國保大隊隊長還用手使勁搗肖敏的頭,狠打她的手背。

肖敏因不斷經受警察的恐嚇、毒打,渾身疼痛,身體虚弱,連上樓的力氣都没有。

2月7日,肖敏被釋放。

屢遭騷擾 被迫離家

獲釋後,警察指使社區片警、工作人員、鄰居、小區警衛等多人監視肖敏,并以查户口、維護治安為由,三天兩頭到肖敏家盤問她的行踪。僅2017年1月至9月,警察和社區工作人員就上門騷擾20多次。肖敏忍受不了中共没完没了的監控、騷擾,被迫含泪離開家,四處躲避。

因着中共的抓捕迫害,肖敏的頭頂至今疼痛,且記憶衰退,反應遲鈍;左下顎被打脱節,至今吃飯時仍發出「嘣嘣」的響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毒打 頭部、腿部落後遺症

劉穎(化名),女,時年38歲,家住河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12日晚上,劉穎和幾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六七個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警察把劉穎等人押到一酒店分開審訊,他們用馬牙銬把劉穎反銬在椅子上。4個警察分成兩班,輪换審訊劉穎。 為審問劉穎教會帶領是誰和教會錢款的下落,…

基督徒被中共兩次抓捕 頭部遭警察暴打致殘

吴剛(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剛夫婦因信全能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幾個小時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幣。2014年3月20日,時年63歲的吴剛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頭部遭反覆毒打,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

江蘇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折磨

喬偉,男,1975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8月19日下午1點多,喬偉等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兩個警察抓捕帶到派出所。 派出所副所長審問喬偉,恐嚇道:「信全能神的人是國家重點打擊對象,是政治犯,你只要好好交代,就放你回家,要是不説,那後果更嚴重!」還説些褻瀆神…

中共迫害基督徒:50人圍捕 暴打致殘 捏造偽證 勒索10萬

李銘順(化名),男,1954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李銘順在傳福音時遭到中共警察圍毆、抓捕。審訊時,警察用木棍暴打他全身,用脚踩碾他手銬,導致他頸椎錯位,右腿骨被打掉一塊,落下終身殘疾,至今不能幹重體力活。 2012年12月13日,李銘順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