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慘遭酷刑兩次昏死 雙臂嚴重受傷

2020年06月25日

董梅(化名),女,55歲,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4年4月,董梅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拘捕,在被關押的40天内,警察給她戴手銬、脚鐐,多次用麻繩將雙臂捆到身後,并用力往上提,致使其雙手嚴重受傷,一直顫抖,至今未好。

2004年4月20日晚上,董梅剛到一基督徒家門口,就被潜伏已久的兩個警察抓捕。强行搜身後,警察給其戴上手銬把她帶到派出所審問,無果後轉押到看守所。

28日,警察强行去董梅的住處搜查,擄走信神書籍。當天夜裏警察給董梅戴上脚鐐、手銬,開始對她刑訊逼供。警察勒令董梅跪下,把她雙手扭到背後,用粗麻繩從脖子到兩肩膀往下纏到手腕捆住,然後使勁往上提了約六七分鐘,董梅痛得汗水順臉往下流,最後昏死過去,警察才把繩子鬆開。鬆開後警察一人揪着董梅的頭髮,一人往她嘴裏灌水,灌醒後繼續逼問:「你信全能神是誰傳的?信多長時間了?你們教會有多少人?」并强迫董梅承認自己是教會帶領。董梅没有説話,一警察惡狠狠踢她兩脚。2004年5月1日,警察又把董梅的丈夫及親人叫到派出所,利用他們誘勸董梅説出教會信息,無果。

5月15日,警察又把董梅押到公安局繼續審訊,董梅不答,警察抄起一本書猛扇其10多個耳光。5月20日,警察針對信神的事連夜審訊董梅,見她什麽也不説,警察怒氣沖沖呵斥其跪在地上,再次將其胳膊朝後用麻繩捆住往上提拉約六七分鐘,直至董梅昏死過去。之後,一警察揪着她的頭髮摁着她的肩,一警察端着杯子往她嘴裏灌水。董梅被灌醒後,警察繼續用同樣的方式折磨了她兩次,且繼續對其逼問,均無果。董梅被無故拘留了40天,于2004年6月1日獲釋。

經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摧殘,董梅的雙手嚴重受傷,一受驚嚇、精神緊張兩手就不停顫抖,至今未好。即便這樣,警察仍對董梅糾纏不休,釋放後還多次找她去當地派出所審訊。董梅擔心再次被關押受酷刑,被迫離家躲避,到現在她已16年没有回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中共刑訊逼供落多處後遺症

肖平(化名),女,1959年出生,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3月,肖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踢其尾椎處,給其打背銬,又讓其坐在寒冷的室外受凍,致其右胳膊風濕病加重,右手大拇指捏不住筷子,右半邊身體麻木轉不了身,還引起動脉硬化導致右腿疼痛,走路跛脚,尾椎疼得坐不住…

六旬基督徒遭木棍暴打 頭部、雙臂留下後遺症

董真梅(化名),女,生于1952年,江蘇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董真梅因接待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出賣教會帶領,對其刑訊逼供,將其雙手反銬在老虎凳上,用浴巾穿過兩條小腿使勁往前拉折磨了幾小時,還用木棒暴打頭部,反覆折磨直至其奄奄一息。 2014年8月…

基督徒遭中共暴虐毒打致終身殘疾

邱真(化名),女,1960年出生于山東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7月,邱真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扇耳光、重拳擊頭,還拿着鐵棍砸其頭和左肩,邱真被打成輕微腦震蕩,左肩和左胳膊也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7月16日下午,邱真在家中接待幾名基督徒聚會,國保大隊副隊長等6個警察…

河南一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後遺症

陳旭東(化名),男,1965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陳旭東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在監獄裏,獄警為了逼陳旭東寫放弃信仰的「五書」,勒令其站軍姿、蹲馬步,多次唆使犯人對其進行毆打。陳旭東被折磨得實在承受不了,撞墻想以死解脱,不料腰椎被撞斷,落下終身殘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