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抓捕基督徒 踏斷其肋骨

2020年08月13日

李霞(化名),女,1957年出生于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霞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暴力毆打、刑訊逼供,致使其一根肋骨被踏斷留下後遺症,不能幹體力活。

2012年12月10日晚上,李霞在傳完福音回家的途中,一輛白色麵包車突然停在她跟前,從車上跳下八九個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搶她手中的傳福音物品,李霞不從,一警察狠抽其耳光。李霞趁警察不注意跳水渠逃跑,却被六七個警察摁在水渠裏用皮鞋亂踢亂打,李霞的肋骨被踏傷,疼得她緊咬圍巾蹲在地上。之後,警察將李霞强行抬上車帶至公安局。

在審訊室裏,三四個警察審問李霞:「誰傳你信神的?書是啥地方印刷的?帶領是誰?」李霞没作回答,一女警上前狠抽其兩耳光。最終,警察從網上搜出李霞的户籍資料,强行抓住她的手在材料上按手印。次日凌晨3點,警察打電話讓李霞的兒子將遍體鱗傷的李霞接回家。

回家後,李霞到醫院拍片子,經檢查一根肋骨斷裂。李霞自此留下後遺症:幹活時不能出力,一出力左側肋骨就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暴打基督徒致雙耳失聰

青松(化名),男,生于1957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5月,青松在一次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間遭多次毒打致雙耳失聰。 2014年5月21日中午,青松與3名基督徒正在聚會,3個警察突然闖入屋内,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將青松等人挾制并拍照。警察一把奪走基督徒手中的信神書…

基督徒遭殘酷暴打 被判刑1年半

周杰,男,196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7月14日,周杰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次日下午,周杰被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隨後,警察將周杰押到一賓館秘密審訊。 在審訊室,警察盤問周杰:「教會有多少人?你們的帶領是誰?」周杰拒絶回答,警察氣急敗壞…

基督徒被中共兩次抓捕 頭部遭警察暴打致殘

吴剛(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剛夫婦因信全能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幾個小時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幣。2014年3月20日,時年63歲的吴剛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頭部遭反覆毒打,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

中共迫害基督徒:50人圍捕 暴打致殘 捏造偽證 勒索10萬

李銘順(化名),男,1954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李銘順在傳福音時遭到中共警察圍毆、抓捕。審訊時,警察用木棍暴打他全身,用脚踩碾他手銬,導致他頸椎錯位,右腿骨被打掉一塊,落下終身殘疾,至今不能幹重體力活。 2012年12月13日,李銘順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