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間屢遭抓捕暴力毆打 致身患數病

2020年08月13日

李華(化名),男,1960年出生,甘肅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李華和一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3個警察抓捕,警察一脚踢在李華的腰部,將其踢倒在地,其他幾個警察發瘋似的對他一頓拳打脚踢、亂踹亂踏,最後揪住其頭髮架着胳膊帶至派出所。

警察審問李華教會信息,見其没有回答,便左右開弓狠扇其兩耳光。當晚7點,警察以「破壞社會治安、參與邪教組織罪」將李華押至拘留所拘留12天。

2013年4月到6月期間,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門騷擾、毆打李華。

2015年5月20日,派出所所長和國保大隊副隊長等3人來到李華家大肆搜查。警察搜出一本聖經,往李華臉上左右猛扇,之後將李華壓倒在地打上反背銬,使他的左胳膊挨着濕地躺了近3個小時。隨後,警察將李華帶到派出所,銬在老虎凳上卡死手脚。國保大隊隊長王某抓住李華的頭髮狠扇其兩耳光,又猛擊他的鬢角兩拳,打得李華頭發暈(至今李華還經常腦鳴,左胳膊因挨着濕地受凉得了風濕病,現在見凉就疼得不能幹活)。一直審訊到晚上才將其放回家。

2017年6月16日,派出所兩個警察又來敲門,李華翻墻逃跑,警察緊追其後。李華在山溝裏一脚踏空,滚到半溝架在一棵椿樹上,右小腿當場摔壞。警察見狀轉身就走了。

經診斷,李華右小腿骨折,膝蓋骨損傷,半月板折了,韌帶損傷。現在李華走路一瘸一拐,右腿不能彎曲,一遇變天,腿就疼痛難忍。

從2015年至今,警察經常傳唤李華至派出所訓斥,只要見到李華就强行搜身、盤問,而且監視李華的人隔幾天就去他家搜查一遍。中共警察無休止的騷擾,嚴重影響了李華的生活,使他身心備受煎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抓捕 遭化學藥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點30分左右,青島市城陽區的基督徒李強(女,41歲)正在家裡,突然聽到有人敲門,開門後,村委一個民兵領著青島市城陽區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區保安共約七八個人(都身穿制服)闖入李強家。過後一高個男警張口就審問李強:「有人舉報你到處傳福音,你傳福音的資料是…

阜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夾手指折磨

白思語(化名),女,時年37歲,是遼寧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9年1月17日,白思語在阜新市辦證時被工作人員扣押,對方告知其已經被警方列為網上通緝犯,之後被3個便衣警察銬押至某派出所。 審訊室内,警察逼問白思語在教會的職務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給其拍照、采集指紋,還將她手機裏…

基督徒遭中共刑訊逼供落多處後遺症

肖平(化名),女,1959年出生,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3月,肖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踢其尾椎處,給其打背銬,又讓其坐在寒冷的室外受凍,致其右胳膊風濕病加重,右手大拇指捏不住筷子,右半邊身體麻木轉不了身,還引起動脉硬化導致右腿疼痛,走路跛脚,尾椎疼得坐不住…

陝西省一基督徒遭中共暴力洗腦長達3個月

王玉華(化名),女,1966年出生,陝西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9月19日,王玉華去找一基督徒時,不料被蹲守在家中的警察强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警察對王玉華審訊無獲,隨即將其押至法制教育培訓基地强制洗腦3個月。 期間,警察對王玉華先後提審5次。因王玉華不願透露個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