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基督徒眼睛被打殘

2020年12月04日

鄭健(化名),男,生于1967年,内蒙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4月,鄭健因參加聚會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用濕毛巾猛烈抽打他頭部,致使他左眼當場看不見東西。

2013年4月14日下午1點多,鄭健和兩名基督徒正在聚會,突然兩個警察闖進家中將鄭健等人强行抓到派出所分開審訊。

一進派出所,鄭健就被銬在老虎凳上,3個警察輪流逼問他個人信息及教會情况,鄭健為保護信神書籍及其他基督徒不受牽連便拒絶回答。警察惱羞成怒,掄起胳膊,用濕毛巾衝鄭健的頭部猛烈抽打,邊抽邊駡,每抽一下鄭健的臉都鑽心地痛。毛巾多次抽到鄭健的眼睛上,他左眼當場被打得睁不開,看不見東西。

次日早上,鄭健被轉押至拘留所。期間,鄭健兩次向警察提出到醫院治療左眼,均被拒。

4月19日上午,鄭健的哥哥探監時,發現弟弟眼睛受傷嚴重,質問警察原因。警察自知理虧,怕鄭健家人追究責任,當日下午被迫將鄭健釋放。

鄭健回家後經醫生診斷,左眼晶狀體半脱位,眼底黄斑區受損,瞳孔無法恢復原位,左眼終身殘疾,至今看東西模糊不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服刑兩年遭非人虐待致高位截癱

張琪(化名),女,1968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9月,張琪去聚會時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對其拳打脚踢、坐老虎凳、反覆打背銬等酷刑折磨,後判處其有期徒刑4年。服刑期間,獄警讓其幹又髒又累的重體力活,加上延誤治療、非人虐待,致使張琪患上胸椎結核,脊椎骨裂開,高位…

基督徒遭中共圍捕 被逼跳樓摔骨折

周輝(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輝和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圍捕,情急之下,周輝從衛生間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頭不慎被摔斷裂錯位,骨頭斷裂撑開皮膚,當場鼓出一個大包。周輝强忍劇痛瘸着一隻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

20多歲基督徒遭暴虐摧殘 致其患3種重病喪失勞動能力

楊樂(化名),男,1979年出生,家住黑龍江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3年,楊樂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勞教兩年,審訊時遭非人虐待,服刑期間被迫高强度勞役,致使他患上結核性胸膜炎、腰椎結核,還有心臟病,完全喪失勞動能力。 2003年5月24日,楊樂去一基督徒家聚會,被蹲守在…

中共警察暴打基督徒致雙耳失聰

青松(化名),男,生于1957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5月,青松在一次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間遭多次毒打致雙耳失聰。 2014年5月21日中午,青松與3名基督徒正在聚會,3個警察突然闖入屋内,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將青松等人挾制并拍照。警察一把奪走基督徒手中的信神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