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中共圍捕 被逼跳樓摔骨折

2020年07月20日

周輝(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輝和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圍捕,情急之下,周輝從衛生間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頭不慎被摔斷裂錯位,骨頭斷裂撑開皮膚,當場鼓出一個大包。周輝强忍劇痛瘸着一隻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就被5個警察抓捕。警察把他帶到醫院,經檢查,他的右側脛骨下段骨折,急需手術,但警察拒絶給其治療。

當天晚上,兩個警察在醫院門診審問周輝,逼其出賣其他基督徒及教會信息。因周輝的回答不如他們意,警察就猛扇其十幾個耳光。緊接着,將他受傷的脚腕高高拎起,威脅他交代,周輝不從,警察就故意鬆手,把他的脚向下抛,周輝頓感鑽心的疼痛。就這樣拎起、抛下,反覆折磨了數次。警察還拿硬物撞擊周輝的傷口處,疼得他渾身直冒冷汗。之後,警察命周輝在捏造的口供上簽字,遭到周輝拒絶,警察又猛扇他十幾個耳光。審問持續到31日凌晨2點,最終無果。

31日晚上,警察放周輝回家看病。由于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手術後周輝的右脚踝留下了後遺症,走路一瘸一拐,尤其是上下樓梯時很明顯,每天早上起床時、陰雨天、久坐或長時間走路時,脚腕都會痛且不敢用勁。現在他的脚腕最多只能彎曲到90度,不能正常旋轉、扭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吊銬折磨基督徒 對其洗腦强迫放弃信仰

李萍(化名),女,1963年出生,福建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7月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被警察强制洗腦,懸空吊在窗户上,導致手銬陷在手腕的肉裏,左手大拇指失去知覺長達3個月。 2015年7月1日,李萍去基督徒肖敏(化名)家商量教會工作,結束後剛到馬路口就被一便衣男…

阜新市一對基督徒夫妻遭中共警察抓捕、毆打、拘留

辛守來(化名),男,現年56歲,他的妻子夏純霞(化名),現年54歲,二人住在遼寧省阜新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9月9日,辛守來與妻子到另一個城市辦完事正準備回家時,被該市國保大隊6個警察抓捕。警察强行給他們戴上手銬塞進警車,押往當地某派出所。 途中,警察使勁用拳頭砸…

瀋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電擊下體、噴辣椒水等酷刑

向新生(化名),男,時年26歲,家住遼寧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0月份的一天,向新生和基督徒王林(化名,時年24歲)處理完教會工作準備回家,在路上突然被三輛警車攔截,六七個武警從車上衝下來,猛地將向新生按倒在地,他的膝蓋和胳膊肘都被蹭破流血,警察强行將他們銬押至當地…

基督徒遭刑訊逼供判刑3年 落多處後遺症

曾光(化名),男,1968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2月,曾光因參加聚會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令他蹲馬步,對他扇耳光,用手機和膠靶打他的頭,打背銬,導致他落下多處後遺症。 2013年2月28日,曾光正在一聚會所聚會,國保大隊聯合派出所共7個警察用電鑽將門鎖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