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非人折磨喪失勞動能力

2020年12月04日

段玉(化名),男,生于1978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段玉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2年,由于在審訊期間遭到長時間吊銬、凍刑等酷刑折磨,造成多種疾病,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點,段玉與5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公安分局、農場派出所、鎮派出所聯合出動三四十個警察將基督徒家包圍後破門而入,對段玉等人連打帶踹,并給戴上手銬。一警察雙脚分别踩在段玉的頭和手銬上,手銬的狼牙嵌進肉裏,痛得段玉連連發出慘叫。隨後,警察没收了段玉的兩台平板電腦、一台MP3播放器、400元人民幣及聚會處所有信神書籍,將段玉等人强行押到公安分局。

在該分局,警察針對教會錢財與神話語書籍的存放地點審訊段玉,段玉拒不透露。警察惱羞成怒,用力拽段玉的手銬,把他吊在鐵籠上,致使段玉蹲不了坐不下,不到一小時,他就感覺手脚抽筋發麻、眼前發黑,昏了過去。警察拿來大針在段玉兩隻手上一通亂扎,之後讓段玉躺在鐵床上,把他雙手銬在鐵籠上一夜。

次日清晨,派出所所長命人將段玉再次吊在鐵籠上,直至晚上7點,期間還對他狠扇耳光。之後,公安分局副局長拿出一基督徒被扒光折磨的照片威脅段玉,并説要讓段玉嘗嘗共産黨無産階級專政的厲害。接着,幾個警察强行扒光段玉的衣服,將他固定在老虎凳上。當時正值北方的寒冬,警察把窗户和門都打開,又把事先準備好的帶冰碴的十幾瓶礦泉水一瓶一瓶從段玉的頭部往下澆,又從外面的水缸裏舀冷水往段玉身上潑,還把一瓶冰凍的礦泉水及冰塊夾在段玉兩腿之間與臀部底下,冰塊融化就給换另一冰塊。段玉被凍得意識逐漸模糊,身體僵硬,嘴唇發青,呼吸困難,不由自主地流口水,臀部被凍結在鐵凳子上,脚踝骨的皮也粘在鐵凳上。兩小時後,段玉仍是什麽都不説,警察抄起一根木頭方子朝段玉的後背猛砸。此番酷刑持續到凌晨1點左右,段玉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最後警察把他鎖在老虎凳上。

22日,段玉被押至看守所,此時他已兩天兩夜水米未進。

在看守所裏,警察唆使牢頭整治段玉。牢頭命段玉筆直地坐在地板上,然後用雙手(雙脚)使勁按壓他的膝蓋,以此方式折磨段玉一年時間,致使段玉的股骨頭疼痛,走路腿發直。因酷刑折磨加上看守所的惡劣環境,段玉得了膽結石和腎囊腫,且渾身長滿毒瘡,眼睛睁不開,兩隻耳朵不斷流膿水,聽力下降。

2013年8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段玉有期徒刑2年,將他押送到監獄服刑。

2014年12月,段玉刑滿獲釋。之後,中共警察時常到段玉家監視、盤問其行踪及信神情况。為躲避中共警察的糾纏,段玉被迫逃亡在外。

中共的酷刑摧殘給段玉帶來多種疾病,完全喪失勞動能力:股骨頭疼痛,腿走路發直,走不了一里路,一走路股骨頭疼得特别厲害;脊柱骨受損經常酸痛,連十多斤的物品都提不動;膽結石和腎囊腫,膽區時常隱隱作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 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就往死裏整

陳剛(化名),男,生于1956年,陝西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8日下午,陳剛夫婦與兩名基督徒在家中聚會時被派出所警察發現,隨即7個警察在他家中翻箱倒櫃地搜查,抄没兩本信神書籍等物品,緊接着將陳剛等人强行帶到派出所。 警察把陳剛的雙手反銬在院内的電杆上,令其站了…

基督徒遭非人摧殘患心臟病 被脅迫到海外引渡逃亡丈夫

時雨(化名),女,1985年出生,黑龍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2年,時雨因信全能神傳福音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刑訊逼供,致使年紀輕輕的她患上心臟病,終生喪失勞動能力,而且右眼殘疾。2017年,時雨再次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警察脅迫其配合把逃亡海外的丈夫引渡回國,致使她的心臟病…

酷刑、洗腦、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慘遭中共迫害

楊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楊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後被判刑兩年半。服刑期間,因她拒絶放弃信仰,遭到各種酷刑、凌辱,致身體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行動,近700人…

江蘇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傷

許鳳(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11月,許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朝腰椎處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雙腿,將其雙手反銬約6個小時,致使許鳳腰椎受損,雙臂不能高舉,不能幹一點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許鳳正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