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連續11天慘遭「熬鷹」酷刑

2022年02月18日

王辛暉(化名),男,生于1991年,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11月20日,他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實施「熬鷹」、凍刑等殘酷折磨。

審訊時,警察為迫使王辛暉交代,强制其蹲馬步,蹲不好就踹他的雙腿,還令他赤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上不准睡覺,直到第二天早晨,他被凍得渾身發抖,脚鑽心地疼。此後,警察每天多次對他拳打脚踢、扇耳光,罰他站立不准睡覺,還剋扣他的飯食。

第四天晚上,警察令王辛暉脱掉鞋、舉起雙手站立,將空調設為製冷模式直對着他吹了約50分鐘。王辛暉又睏又餓,雙腿發軟,他實在支撑不住一頭栽倒在地,但警察要求他繼續站立不准睡覺。

第十一天,王辛暉睏得精神要崩潰,只要一打盹,警察就衝他大聲吼叫,還用衛生紙沾冰凉的水擦他的眼睛,他被折磨得生不如死,期間摔倒約十次,警察怕出事,才勉强讓其睡一晚,後又連續5天不許他睡覺。

12月6日凌晨,王辛暉睏得睁不開眼睛,警察就將他吊銬在走廊的柱子上,當時正值寒冬季節,王辛暉穿着單薄,凍得渾身直發抖。

王辛暉被連續罰站十一個晝夜,剥奪睡眠長達十六天。遭受酷刑折磨,導致王辛暉至今雙手麻木,拇指至手腕處幾乎無知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因信神慘遭警察毒打、折磨 致其患多發性腦梗死

劉勇(化名),男,生于1957年,重慶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至2014年,劉勇先後被中共當局關押、勞改,期間多次被酷刑折磨得昏倒在地,患上多發性腦梗死,致使原本頭腦特别靈活的劉勇變得痴呆,記憶力嚴重衰退。 2013年1月11日下午,以國保大隊隊長為首的10多個警察闖進劉…

基督徒慘遭暴虐毒打 病危進重症監護室

文静(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文静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遭木棒抽雙腿、扇耳光,導致其雙眼視力模糊,右耳被打聾,被釋放後出現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一度生命垂危,至今視力、聽力仍無法恢復。 2012年12月7日,文静和吴燕(化名)正…

中共迫害基督徒 耳朵失聰、低保被取消

李志(化名),男,時年58歲,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李志和趙某(男,73歲,河南人)傳福音回到家門口,突然從停在門前的車上跳下4個警察,其中一警察上前抓住李志的手,强行將他塞進車押到鎮派出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李志傳福音資料的來源,李志没回答…

太原市三名基督徒被非法關押29天 其中一人遭刑訊並拘留

2012年8月31日中午12點左右,家住山西省太原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芳(化名,女,33歲)、周虹(化名,女,45歲)正在該市一飯店吃飯,太原市國保隊隊長帶領三名警察闖進飯店不由分說將二人抓捕,押送到附近一派出所。 下午4點左右,警察給陳芳的姐姐陳茹(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