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篇

我的發聲猶如雷鳴一般,照亮四方,照亮全地,人都在雷電之中被擊倒,不曾有人在雷電之中仍是剛强的,多數人都因着我光的來臨而驚慌喪膽,不知所措。當東方稍稍透過一絲微光之時,很多人就被這微光所「打動」,因而立時從幻覺之中被唤起,但不曾有人發現會是我的光臨到地上之日已來到。多數人因着光的突然來到而目瞪口呆,或者以奇异的目光來觀察光的動態,觀察光來臨之方向,或者有的人整裝站立在光對面,以便更清楚地知道光的根源。但即使是如此,有誰曾發現今天光之寶貴?有誰曾儆醒今天光的奇特?多數人只是不解其意,被光刺傷眼睛的,被光打倒在淤泥之中倒下的。在這微光之中,可以説,地之上就是狼藉遍地,慘狀令人目不忍睹,仔細觀瞧頓覺心酸。可想在光强烈之際,地上之態更不能使人在我前站立,人都在光的照耀之下,人又都在光的拯救之下,但又都在光的刺傷之下,有何人不是在光的擊殺之中?有何人能逃脱光的焚燒呢?我脚踏遍地宇,我手撒下我靈之種,使全地之人因此而被我「打動」,我在天的至高處俯視全地,觀察在地之物的「怪狀」:海面上猶如地震之際的反應,海鳥在飛來飛去,尋找可吞吃之魚,海底却全然不知,海面之狀絲毫不能唤起其覺醒,因為海底猶如三層天之上一樣寧静,大小動物和平相處,不曾發生「口舌之戰」。在各種怪狀之中,人是最難使我滿意的,因我給人的地位太高,因此人的野心太大,人的眼目之中總有一種「不服」的成分。在我對人的管教之中,在我對人的審判之中,曾包含着多少我對人的一片苦心,包含着多少我的慈愛,但人絲毫没有一點知覺。我不曾苦待任何一個人,只是在人悖逆之時給予適當的制裁,在人軟弱之時給予適當的「幫助」,但在人遠離我而且以撒但的詭計背叛我時,我將人立即滅絶,讓人再没有機會來在我前「大顯身手」,不能再在地上威風凛凛、仗勢欺人了。

我在地上施行了我的權柄,展開了我全部的工作,在我工作的一切反應全在地之上,人不曾在地來摸着我在天之上的動態,都不能細摸我靈的運行軌迹,多數人只摸靈外的細節,却不能體察靈中的實情。我對人的要求并非是在天渺茫的我,或是在地不可估量的我,我是按着在地之人的身量來對人提出合適的要求。我不曾難為任何一個人,不曾在任何一個人身上求其「擠出血來」供我享受,難道我的要求僅限于這種地步嗎?地上的萬物,何物不聽從我口之言的安排?何物不在我前因我的言語、因我的焚燒之火而被燒乾净盡?何物在我前敢「揚眉吐氣」?何物在我前不鞠躬?難道我就是單讓萬物静默不語的神嗎?在萬物之中我揀選合我意的,在萬人之中我挑選體我心的,在所有的星粒之中選中其精品,以在我的國度中增添一絲光亮。地之上,我在行走,到處散發着我的香氣,各處留下我的身影,每處都回響着我口之音,人人都留戀着昨天的美景,因着人都回憶着過去……

人都渴慕見到我面,但當我親臨地上之時,人却又都厭憎我的到來,都驅逐光的到來,似乎我是人的在天之敵一般,人對我投來一絲「防備」的目光,時時謹慎,深怕我對其「另有處置」,因人都把我當作陌生的朋友,所以似乎我對其有亂殺之意。在人的心目中,我是其死對頭,但人在患難中體嘗我的温暖之後仍不覺我的慈愛,而是仍在我前存着防備、抵擋我之意。我并不因着人的這種狀態而對其趁機下手,而是給予其懷中之温暖,給予其口中之甘甜,賜給其肚腹需要的食物。但當我的烈怒震動山河之時,我再不會因人的「膽怯」而給予不同的資助了,我要在此之際大發雷霆,不給何物留有悔改之機,而是放弃一切對人的希望給予其應有的報應。在此時,雷電猶如波濤發怒一般,猶如萬山崩塌一般,人都會因着悖逆被雷電擊殺而死,物都會因着雷電的鳴叫而歸于烏有,頓時全宇之下混亂一團,萬物不能歸復原有的生氣,萬人不能在雷鳴之時逃脱,在陣陣閃電之中,人一批一批地倒在急流之中,被山上涌流之水沖走,頓時在人的「歸宿」之中又匯集了「人」的世界。海面之上,漂蕩着人的死尸,所有的人都因我的烈怒而離我甚遠,因為人得罪了我靈的實質,人的悖逆觸犯了我。在無水之地,另外的人仍然在歡歌笑語之中,享受着我賜給的應許。

在所有的人都静默之時,我在人的眼前透出一綫光明,人頓覺心明眼亮,不願再沉默下去,因而立時唤起心中的靈感。在此之時,人都復活了,抛掉了自己的苦衷,都來到我面前,因我的言語發出而又一次得到了生存的機會。因着人都願活在地面之上,但有誰曾是有意為我而活?有誰曾在自身上找出「佳美之物」來供我享受?有誰曾聞到我身誘人之氣?人都是粗糙之物,在外表看來似乎光彩奪目,而實質却并不是真心愛我,因為在人心底深處并不曾有我的一點成分。人太缺乏,與我相比,似乎天到地之差,但我并不攻擊人的軟弱之處,并不因着人的缺乏而嘲笑他。我的手在地幾千年,我的眼一直在看顧所有的人,但我手不曾隨意拿一個人的性命當作玩具一樣任意玩弄。我體察人的心血,也體諒人的代價,我不願在人之前趁人不防之際而給人以刑罰,給人以不佳之物,我只是一直供應人,一直在給予人。所以,人所享受的全是我的恩典,全是來自我手所給的豐富。因着我在地,所以人不曾經受飢餓之苦,而是讓人都接受我手中的可享受之品,所有的人都活在我的祝福之中,難道所有的人不都是活在我的刑罰之中嗎?山有其深處的豐富之物,水有其大量的享受之物,今天在我話中之人不更有其欣賞、體嘗之食嗎?我在地,人也享受我在地之福;當我離地之時,也是我工作告成之時,在那時,人再不會因着其「軟弱」而得到我的遷就了。

一九九二年三月十六日

上一篇: 第十六篇

下一篇: 第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説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説,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涌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

第七十二篇

發現自己的缺欠、軟弱點要立時靠我脱去,不要耽延時間,否則聖靈工作就會離你太遠,你就會落下很遠。我托付在你身上的工作都藉那多次的在我面前親近、禱告、交通方能成就,不然就達不到果效,一切都是徒然。我的工作今天已不同以往,我所愛的人的生命程度都與以前大不相同,都在我的話上有清楚的認識,…

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你想看見耶穌嗎?你想與耶穌同生活嗎?你願聽見耶穌説的話嗎?那麽你將怎樣迎接耶穌的再來呢?你預備好了嗎?你將以什麽樣的方式迎接耶穌的重歸呢?我想每一個跟隨耶穌的弟兄姊妹都願以一個好的方式來迎接耶穌的再來,但你們是否想過:耶穌再來的時候你真會認識嗎?他口中所説的話你們真能領會嗎?他所…

實行 八

現在你們對各方面的真理還不明白,實行當中的偏謬之處還很多,在許多地方還是憑觀念想象活着,總掌握不了實行原則,所以説還得帶領人進入正軌,就是人性生活與靈生活自己會調節,哪方面都會實行了,不用人常常扶持、帶領,這樣,人才有真實的身量,就是以後没人帶領,你自己也會經歷了。哪條真理關鍵,…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