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這是聖靈見證,鐵證如山!聖靈正作工各處見證,免得有人疑惑。得勝的君王全能神!勝過世界,勝過罪惡,成功了救贖!把我們這班被撒但敗壞的人拯救回來,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執掌王權,收回這地,把撒但趕到無底坑裏。他在審判世界,誰也逃脱不了他的手,他在作王掌權。

全地歡呼!贊美得勝的君王——全能神!直到永永遠遠!你配得尊貴、贊美,權柄、榮耀都歸給宇宙的大君王!

時間短暫,隨着全能神的脚踪繼續向前,一絲不苟,貼着他的負擔和他一心,為着他的經營計劃花費,不要保留自己的財産,時候不多了,獻上吧!别留了!獻上吧!别留了!

上一篇: 第二十六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一篇

現在聖靈工作又把你們帶入了一個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捲土重來!按人的觀念没法想通,也説不過去,但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們只管放下一切觀念、看法,只管吃喝,順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顧慮。我既然這樣作,就會負神聖的責任,其實并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

第二十六篇

從神所有的説話當中可看到,神的日子一天一天地逼近,似乎就在眼前,似乎在「明天」,使所有的人看了神的話之後心驚膽又寒,又覺着幾分世間的凄凉,似乎在飄落葉,又伴隨着小雨,所有的人都不見踪影,似乎人都絶迹了。人都有一種不祥之感,雖然所有的人都在用勁,也希望滿足神的心意,所有的人都使足了…

第三十九篇

睁開眼睛看看,處處可以看見我的大能!處處都可定真我。宇宙穹蒼都在傳揚我的大能,天氣轉暖、氣候變遷、人的反常、社會動態的失調、人心的詭詐都要應驗我口中的説話,太陽發白,月亮發紅,整個都失調,難道你們仍未看見嗎?神的大能就在此顯明,無疑他就是那一位人們多年追求的獨一真神——全能者!有…

第三十一篇

在神的所有説話當中都貫穿着神的性情,但神話的主綫索是揭露全人類的悖逆,將全人類的不順、不服、不公、不義、不能真實地愛神這一類事都揭露出來。以至于説到一個地步説人的每個毛孔裏都是抵擋神的成分,以至于人的毛細血管裏都是與神對立的成分,若是人不去追查,那永遠也認識不了,永遠也脱不去。就…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