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篇

我愛一切真心要我的人,你們專心愛我,我必大大祝福你們。我的心意你們明白嗎?在我家中没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我的兒子,我是你們的父,是你們的神!至高無上,獨一無二,掌管宇宙萬有!

你要在我家中「卑微隱藏地事奉我」,這話應成為你的座右銘。不要做樹葉,要做樹根,向生命深處扎根,進入真實的生命經歷,憑我話活着,在一切事上多多尋求我,與我親近、交通來往。不注重一切外面的東西,不被任何人、事、物轄制,只和屬靈人交通我的所是,明白我的心意,彼此流通我的生命,并且要活出我的話語,合乎我的要求。

你要在我所托付你的事上盡你的力量、盡你的所能來滿足我心。我是你的能力,我是你的喜樂……我是你一切的一切,你只管追求我。我知道你誠心所願,真心實意地為我花費,但你當曉得,在我家中怎樣盡忠心,跟從我到路終。

教會是我的心臟,我為教會的建造心急如火燒,你要把自己毫不保留地獻上為我花費,體貼我的心意,使我心滿意足。

上一篇: 第三十篇

下一篇: 第三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路…… 六

因着神的作工我們被帶到了今天,所以説,我們都是神經營計劃中的幸存者,能留到今天,這是神極大的高抬。因為按神的計劃,大紅龍的國家是該滅的,但我想,或許是神另立了計劃,或是他又要作另一部分工作,所以至今我也説不清楚,似乎是一個不解之謎,但總的來説,我們這一部分人是神預定好的,我總認為…

第二十一篇

在神的眼中,人猶如動物世界之中的動物一樣,互相争鬥,互相殘殺,又互相有着不平凡的來往;在神的眼中,人又猶如猴子一樣,不分年老年少、不分性别互相勾心鬥角。因此,整個人類所作所為所表現的不曾有合神心意之處,當神掩面之時,正是普天下之人受試煉之時,所有的人都在痛苦之中呻吟,所有的人都活…

第六十四篇

對我話不能領受偏謬,應從各方面領受我的話,對我話更應多多揣摩、反覆推敲,不能一朝一夕。不知我的心意在何處,不知我的心血代價在哪一方面花費,這怎麽能體貼我的心意?你們人就是這樣,不能細,只注重外皮子,只會模仿,這叫什麽屬靈,只不過是人的熱心罷了,是我所不稱許的,更是我所厭憎的。告訴…

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説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説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劇地…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