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篇

全能神的作為大哉!奇哉!妙哉!七號吹響,七雷發出,七碗倒下,馬上公開顯明,無可疑惑。神的愛天天臨到我們,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禍得福全在于他,我們人無法决定。全心獻上必蒙大福,顧全生命的喪失生命,萬事萬物全在全能神手中。不要再停步,天地巨變,人無法藏身,只有痛痛地哀哭,别無選擇。跟上今天聖靈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個人裏面應都清楚,不用人再提醒。現在都多多回到全能神面前,向他要一切,他必在你裏面啓示,關鍵時候他會保守你。不要怕!他已占有了你的全人,有他的保守,他的看顧,你還怕什麽。今天神的旨意就要成就在眼前,誰怕誰就吃虧,不是跟你胡説,睁開靈眼,天變一時,怕什麽,他的手輕輕一動,天地馬上毁滅,人能愁來什麽?不都在神的手中嗎?他説天地變就變,説我們成就成,用不着人着急,當坦然前行。不過要多多注重儆醒,天變一時!人的肉眼睁得再大也看不出什麽。快快儆醒,神旨意完成,他的工程竣工,他的計劃成功,他的衆子已完全達到寶座上,一同來與全能神審判萬國萬民!那些逼迫教會的、殘害神兒子的人要受重刑,那是一定的!那些真心給神的人,持守一切的,神必愛到永遠,永不更改!

上一篇: 第四十一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八十七篇

加快步伐作我所要作的事,是我對你們的急切的心意所在,難道在這個時候,你們仍未摸着我話中的意思嗎?還不知我的心意嗎?我説的話越來越透亮、越來越多,在這其中你們就没下功夫揣摩揣摩我話的本意嗎?撒但,休想破壞我的計劃!那些為撒但效力的,也就是撒但的子孫(針對他是撒但所占的來説,是撒但占…

第三十一篇

我愛一切真心要我的人,你們專心愛我,我必大大祝福你們。我的心意你們明白嗎?在我家中没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我的兒子,我是你們的父,是你們的神!至高無上,獨一無二,掌管宇宙萬有!你要在我家中「卑微隱藏地事奉我」,這話應成為你的座右銘。不要做樹葉,要做樹根,向生命深處扎根,進入真實的生…

第四十六篇

將我的話語作為人生存的根基,不知人把這個工作作得怎麽樣了,我一直在為人的命運着急,但似乎人絲毫不覺察,所以一直不理睬我的一舉一動,絲毫不因着我對人的態度而生發愛慕之情,似乎在人身上早已將情感脱去而「滿足我心」。面對此情此景,我又沉默了,為什麽我的話就不值得人去揣摩、進深呢?是因為…

第二十八篇

人的情形都是:對神的話越看不懂,對此次作工方式越懷疑,但這并不影響作工,當神的話説到一個地步之時,人的心自然就會回轉的。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在注目神的話了,對神的話也開始渴慕了,因着神一直揭示,所以人都開始恨惡自己。但神所説的「當人將我所有的話語都吃透之時,人的身量便達到我的心…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