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篇

全能神的作為大哉!奇哉!妙哉!七號吹響,七雷發出,七碗倒下,馬上公開顯明,無可疑惑。神的愛天天臨到我們,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禍得福全在于他,我們人無法决定。全心獻上必蒙大福,顧全生命的喪失生命,萬事萬物全在全能神手中。不要再停步,天地巨變,人無法藏身,只有痛痛地哀哭,别無選擇。跟上今天聖靈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個人裏面應都清楚,不用人再提醒。現在都多多回到全能神面前,向他要一切,他必在你裏面啓示,關鍵時候他會保守你。不要怕!他已占有了你的全人,有他的保守,他的看顧,你還怕什麽。今天神的旨意就要成就在眼前,誰怕誰就吃虧,不是跟你胡説,睁開靈眼,天變一時,怕什麽,他的手輕輕一動,天地馬上毁滅,人能愁來什麽?不都在神的手中嗎?他説天地變就變,説我們成就成,用不着人着急,當坦然前行。不過要多多注重儆醒,天變一時!人的肉眼睁得再大也看不出什麽。快快儆醒,神旨意完成,他的工程竣工,他的計劃成功,他的衆子已完全達到寶座上,一同來與全能神審判萬國萬民!那些逼迫教會的、殘害神兒子的人要受重刑,那是一定的!那些真心給神的人,持守一切的,神必愛到永遠,永不更改!

上一篇: 第四十一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説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麽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聖人,…

第十二篇

就在萬人注目之時,在萬物都更换重得復苏之時,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順服神、願意將神的負擔接過來肩負重任時,東方閃電隨之發出,從東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着這一道光的來到而受驚非小,神在此之際又開始了新的生活。也就是説,就在此時神開始了在地新的工作,向全宇之人宣告:「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

第二十三篇

凡聽見我的聲音的衆弟兄姊妹,你們聽到了我嚴厲審判的聲音,都痛苦萬分,但你們可知道,那厲害的聲音中藏着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可知道,凡是我的愛子,我必管教你們,修理你們,早日把你們作成。我的心多麽急切,可你們却不知我的心,不按我的話去行。今天的話臨到你們,使你…

第一百一十六篇

在我的話語當中,有多少是使人害怕的,有多少是使人恐懼戰兢的,又有多少是令人痛苦、失望的,更有多少是使人滅亡的。話語的豐富,無人測透,無人摸清,只有我把我的話語一句一句地告訴給你們,顯明給你們,你們方才知道大體概况,具體事實的本來面目仍然不明白。所以我要用事實來顯明我一切的話語,從…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