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篇

我的話一出馬上應驗,絶不更改,完全正確,切記!從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詞都要細細揣摩,多加小心,免得遭受損失,得到的只是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焚燒。現在工作運行得很快,但并不是粗,而是細到一定程度,幾乎用人的肉眼看不到,人的手摸不着,特别細嫩。我説的話没有空的,全屬實,你要句句定真,句句定準,千萬不可馬虎,關鍵時刻呀!得福、受禍就在此時,天地之差,你是天上的還是陰間的,完全由我掌管。陰間的對象是作最後的垂死的挣扎,而天上的是受最後一點苦,最後的為我花費,以後都是享受,都是贊美,取締一切令人煩惱的瑣碎的事(婚姻、工作,煩人的錢財、地位,等等一切一切),而陰間的受苦是直到永遠(指其靈、魂、體),永遠逃不出我懲罰的手心。這兩方面是水火不相融合的,没有一點糾纏,受禍的一直受禍,得福的盡情享受。

萬事、萬物都由我而掌管,更何况你們——我兒我所愛的更是屬于我的,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是我的寶貝。凡我所愛的我看着就順眼,因為是彰顯我的;凡我所恨的我不看也厭憎,因為是撒但的後裔,是屬撒但的。今天,應人人檢查自己:你的存心是對的,是真心愛我的,必定是我所愛的,必須是真心愛我,不要欺騙我!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你的存心不對,對我冷淡不忠心,定規是我所厭憎的,那我就没揀選預定你,你就等着下地獄吧!這些也許在别人看不出來,但只有你自己和我——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到一定時間都會顯明出來,真心的不要着急,假意的不要害怕,都是我智慧的安排。

任務緊急、繁重,需要你們能為這最後的工作的完成而最後一次為我花費,要求并不高,只需你們能與我很好地配合,處處滿足我,隨從我在你裏面的引導,不要盲目,要有目標,從各方面、各處來摸我的心意,因我對你們已不是隱藏的神,這一點要特别透亮方能做到體察我意。在很短的時間内,你們不僅要與外國的尋求真道的人見面,更重要的是讓你們有能力去牧養他們,這才是我急切的心意,看不透這一點不行。但要相信我的全能,只要人對,我一定會訓練成精兵的,都有我合適的安排。你們要有為我受苦的心志,關鍵時刻,切莫錯過!我必不記念你們以前的,要多多在我前祈求、禱告,我會賜給你够用的恩典供你享受、取用。恩典與福分并不相同,現在你們所享受的在我看不值得一提,是我的恩典,而以後的無窮無盡的你們所享受的才是福分,是人未曾想到的,而且是人想象不到的福分,之所以説你們是有福的就是這個原因,是創世以來人未曾享受過的福分。

我的一切已給你們顯明,只願你們能體貼我的心,處處為我着想,能處處體貼我,讓我時時看到的是你們的笑臉。從今以後,得着長子名分的就是與我一同作王的人,必不受任何一個弟兄的欺壓,而且我也必不責打,必不對付,因我作事的原則是:長子團中的人是人所看不起、人所欺壓的,受盡人間的酸甜苦辣(是我提前的對付破碎,已提前作成),這些人已提前與我享受應得的福分,我是公義的,絶不偏待任何一個人。

上一篇: 第七十二篇

下一篇: 第七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實行 三

你們必須得有獨立生活的能力,能單獨地吃喝神話,自己能獨立地經歷神話,不需别人帶領自己就能有正常的靈生活,能依靠今天神的話來活着,進入真實的經歷,有真實的看見,這樣才能站立住。現在許多人對以後的患難、試煉不完全明白,以後有些人經歷的是患難,有些人經歷的是懲罰,是更重的懲罰,是事實的…

關乎神作工的步驟

從外表看,神此次作工的步驟已經結束,人都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擊打、熬煉,經過了效力者的試煉、刑罰時代的熬煉、死的試煉、襯托物的試煉、愛神時代等等這些步驟,雖然哪一步人都受了許多苦,但并没有明白神的心意,就如「效力者」這步試煉,人從中得着了什麽,認識到了什麽,神要達到的果效是…

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

怎麽摸靈裏的細節?聖靈在人身上怎麽作?撒但在人身上怎麽作?邪靈在人身上怎麽作?有哪些表現?遇到一件事,這事是否是出于聖靈的,你該順服還是該背叛?在人的實際實行當中有許多人意的東西出來了還總認為是出于聖靈,有些是出于邪靈的還總認為是出于聖靈,有時聖靈在裏面引導又怕是出于撒但的,不敢…

你到底是忠于誰的人呢?

現在你們所過的每一天都很關鍵,對你們的歸宿與你們的命運都很重要,所以你們都要珍惜你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珍惜現在所度過的每一分鐘,争取一切時間來使自己有最大的收穫,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許你們都感覺莫明其妙,我為什麽要説這樣的話,坦誠地説,對于你們每個人的行為我并不滿意,因為我在你們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