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篇

話語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没有絲毫差錯,全部全部隱藏的奥秘,從今後絶没有一點隱藏遮蔽,都顯示給你們——我的愛子。在我身上我會讓你看見更大的神迹奇事,看見更大的奥秘,這些必會使你們吃驚,必會使你們對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認識,從中領略我的智慧。創世以來,人未曾看見的獨一真神,今天就和你們面對面,没有一點特殊,和你們同吃、同住、同説、同笑,而且又時時住在你們裏面,同時又運行在你們中間,這一點對不信的人、對觀念大的人就是絆人的石頭,這是我的智慧。在我的正常人性不知道的事上,我也要顯明一些人,但這一點并不决定我不是神自己。相反,正是這一點就足以證明我是全能的神,對于信的人這一點起决定性作用,而且針對這一點就對我有百分之百的定真。你們不可着急得太厲害,我會一項一項地顯明的。

對于你們來説,我是公開不是隱藏,但對于外邦人——背信弃義的傢伙,被撒但敗壞到一定程度的我就隱藏,但我以前説過的向萬民顯現指的是我的公義、審判、威嚴,讓他們從他們所得的後果來認識我是掌管宇宙萬物的。大膽地幹吧!只管仰起頭來!不要害怕,有我——你們的父親為你們做主,你們必不受痛苦,只要多在我前祈求、禱告,我會把所有的信心賜給你們。那些執政掌權的從外表看是凶相,但你們不要害怕,那是因為你們信心小,只要你們信心上去,一切都將不在話下。盡情地歡呼跳躍吧!一切都踩在你們脚下,一切都在我手中掌握,是成就還是毁滅,不都在乎我的一句話嗎?

現在我所使用的人都是我早就一個一個驗好的,也就是長子團中的人都已定好,是我創世以來就决定了的,無人能更改,都要按着我的來,人,誰也辦不到,都是我的安排。在我一切都將安安穩穩,在我一切又是妥妥當當,不費絲毫力量,我説立就立、説成就成。國際形勢動蕩不安,你們還不趕快訓練,等待到何時呢?難道是等到外國人擁入中國與你們見面之時日嗎?以前是慢了點,但總不能一直這樣遷就下去呀!兒呀!體貼我的一片苦心吧!多多和我親近的必會得着一切,是信不過我嗎?

我的工作步伐就是閃電發光,絶不是巨雷發聲,明白我話的真意嗎?需要你們能更好地與我配合,體貼我的心意。又想得福,又怕吃苦,這難道不是你們的矛盾心理嗎?告訴你!今天要想得福的若不豁出去,得到的只是懲罰,是我的審判。但豁出去的人將會一切平安、一切富足,都是我的祝福。今天,急需的是你們的信心,是你們的代價,不要謬解我的心意,一切一切都將成就,而且讓你們親眼看見,又讓你們親身體嘗,在我没有一句虚言,没有一句謊話,都是實實在在,但是又不缺乏智慧,你們不要半信半疑。是我在你們中間成就了一切,又是我審判、收拾那些作惡的,我對你們是愛、是成全,但對他們恰恰相反,是恨、是毁滅,且不留一點餘地,不留一點痕迹。我説話、作事都有我的豐富在其中,你們一點一點考察過嗎?有一些話我已説了多次,你們為什麽不從中領會我的意思呢?看完我話就一點不差了?就一切都成了?没有一點體貼我心的意思,為什麽説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全權、全智的獨一真神?還不明白其中的意思嗎?對我强調的話你都一一記在心頭了嗎?真正成為你行事的原則了嗎?

我站在一切上面觀看全宇宙,我要向萬國、萬民顯出我的大能,顯出我的全智。你們現在不要盡追求享受,世界各國聯立的時候,什麽東西不是你們的?但現在我也必不讓你們缺乏,必不讓你們受苦。相信我是全能的神!一切都是成全,一切都會越來越好!衆長子們!一切的福分都將臨到你們!讓你們享受不盡,取用不完,豐豐富富,完完全全!

上一篇: 第七十四篇

下一篇: 第七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百零八篇

在我的裏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裏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于我的,必歸于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于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奥秘,是我經營計劃…

第二十九篇

當萬物復苏之日,我來在了人間,與人一同度過美好的日日夜夜,此時,人才稍覺我的可親可近,人與我的來往日漸頻繁,對我的所有、所是有所看見,因此,對我有所認識。我在所有的人中間舉頭觀望,人都看見了我,但當灾難臨到人間時,人的心中頓覺緊張,我的形像在其心中消失,所有的人都因着「灾」的來到…

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裏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兒没有性别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份…

第八十三篇

不知我是全能的神,不知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一切都藉着我而立而成指什麽説的?每個人是得福、是受禍都在乎我的成全,都在乎我的作為。人能辦成什麽事呢?人能想成什麽事呢?在這末了的時代,在這淫亂的時代,在這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的黑暗世界中,能有幾個是合我意的?無論是在今天,或是在昨天,或是…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