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二十萬人遊行示威:呼籲「以人優先」 接納難民移民

2019年03月18日

歡快的音樂,高昂的口號和寫滿標語的旗幟,來自不同國家、種族的民眾和團體用自由、和平的方式表達各自對人權的訴求。2019年3月2日下午2點,意大利米蘭市中心人潮湧動,由二十萬人組成的示威遊行隊伍沿著威尼斯大街彙集到米蘭大教堂廣場。此次遊行是為動員意大利民衆都團結起來,反對一切侵犯和踐踏人權的行為,保障難民移民和少數群體的權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加拿大人權組織舉行新聞發布會 呼籲關注中國人權

2018年12月10日上午,一場由加拿大人權組織「自由國際」(OFWI: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主辦的新聞發布會在該國首都渥太華國會山舉行。出席此次會議的有全能神教會、加拿大東土耳其斯坦協會、加拿大自由西藏學生、民主中國陣線等五家遭受中共政府人…

人權日:歐洲議會舉辦中國宗教自由討論會 聚焦全能神教會

12月10日,正值《世界人權宣言》誕生70週年,人權無國界(HRWF)與歐盟記者(EUReporter)在歐洲議會共同舉辦了一場關於中國宗教自由的圓桌討論會,重點關注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特別是全能神教會所遭受的迫害。此次會議也是新的一期歐盟記者討論系列節目,當日在網絡平台上同步播…

基督徒專訪:《被囚禁的青春》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 陳默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個年頭了。在中國,他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僅25歲的陳默在作教會工作時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獄中渡過了最寶貴的青春年華。一路走來,他深深地體會到,如果不是禱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