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集會:聲援受迫害基督徒 強烈譴責中共獨裁暴行

2019年02月20日

2019年1月19日,一場聲援被迫害基督徒的活動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強烈譴責中國等國家發生的嚴重侵犯宗教自由權利的暴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德意舉行集會遊行 基督徒控訴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2020年1月25日下午,上百人聚集在意大利米蘭羅鎮的維斯康蒂廣場,舉行新一年的和平火炬遊行活動。在參與遊行的隊伍中,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停止迫害基督徒」「信仰無罪」等標語牌,抗議中共當局對宗教信仰的瘋狂打壓。

意大利和平火炬遊行:要和平不要迫害

近幾年,因戰爭、宗教迫害產生的難民數量達到二戰以來之最,其中就有來自中國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他們在海外的庇護申請狀況並不樂觀,有的甚至面臨隨時被遣返的危險,這已經引起了許多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甚至被西方學者稱為一個「國際人道主義危機」。2019年1月18日,意大利米蘭羅鎮…

習近平訪歐 人權組織呼籲:經濟利益不應凌駕於人權之上

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國的人權狀況更加惡化,對宗教人士、少數民族和異議人士的迫害堪比文革時期。美國《2018人權國別報告》中指出,中國是侵犯人權最嚴重的國家,還提到維吾爾人、法輪功、全能神教會在中國遭受系統性迫害。因中共對宗教信仰的殘酷鎮壓、迫害,許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但中共又利…

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在美國成立 美議員到場聲援

2019年3月4日,多個宗教信仰團體和人權組織在美國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正式成立。該聯盟旨在敦促美國政府針對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為採取有力行動。全能神教會作為聯盟成員,基督徒代表在發布會上講述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迫害,引起參會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