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與全能神教會的產生發展」圖片展特別報道

2019年02月25日

主耶穌曾預言說:「看哪,我必快來!」(啟示錄22: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如今,主耶穌的這些預言都已應驗,許多渴慕神顯現、盼望主耶穌駕雲降臨的人已經聽見了神的聲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1991年,在世界的東方——中國,有一位人子開始發聲說話,打破了黎明前黑夜的寧靜,震動了中國基督教的各宗各派。人們欣喜若狂,奔走相告,見證主耶穌回來了,神開始發聲說話了。短短十幾年,這位人子的發聲說話就傳遍了中國大陸,這就是全能神在中國的顯現作工。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不僅轟動了中國大陸,也震動了世界,全能神發表的數百萬字的話語已全部公開在網上面向各國各方,很多渴慕神顯現作工的人都在尋求考察,一些專家、學者也在關注。2018年10月下旬,一場主題為「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的圖片展在韓國首爾全能神教會舉辦,吸引了十多位國際知名專家、學者前來參觀、考察,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向來賓講述了他們經歷全能神說話作工的感受和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FOB主辦會議:推動歐洲完善法律 保障信仰自由

2018年1月18至19日,意大利佛羅倫薩迎來了今年法律和人權領域的首次盛大會議。此次會議由歐洲信仰自由聯盟(FOB)主辦,主題為「歐洲法律與信仰自由,艱辛的旅程」,會議探討了如何通過法律手段有效地保障歐洲各國外來移民的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權利,旨在營造一個和平共處、相互理解的社…

「既當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韓導演示威鬧劇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沒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別是對基督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強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計其數的基督徒為躲避…

歐洲議會:關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迫害與難民庇護

中國持續惡化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一直備受國際社會的關注,中共政府屢屢遭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尤其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與迫害程度更是持續升級。6月27日,在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舉辦了題為「宗教信仰自由與庇護權:中國案例研究」的會議。會議指出,中國目前的宗教自由狀況達到…

【全能神教會見聞錄】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決定!

 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國開展以來,全能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傳揚、見證。如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早已擴展到了海外,全能神的話語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公開登在網上,越來越多真心信神、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都在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有很多人都想了解全能神教會與神的末世作工。應觀眾的需求,本期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