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洲國際電影節:《何處是我家》喜獲三項大獎

2018年02月07日

2月1日,由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往事如刺》在邁克菲德爾電影節上榮獲最佳故事片金獎;2日,從南美洲委內瑞拉剛剛閉幕的五大洲國際電影節(FIVE CONTINENT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又傳來喜訊,根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真實經歷改編的電影《何處是我家》連獲最佳獨立電影獎等三個最佳獎項。

影片由一個普通家庭的悲歡離合貫穿整部劇情,真實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的人情冷暖與殘酷的社會現實。劇中對「世界為什麼這麼黑暗、邪惡」「人類為什麼這麼敗壞」「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痛苦」,以及「人該怎麼活著」「什麼才是真正的人生正道」等古往今來歷代仁人志士上下求索,卻始終得不到答案的人生奧祕進行探討,給所有活在痛苦迷茫中失去前行方向,渴求得到人生正道的人指明了道路:只有神最愛人,只有神能給人一個真正的家,一個溫暖的家。歸回造物主的懷抱,歸回神的家,才有真幸福。

何處是我家

與該電影同名的主題曲《何處是我家》,歌詞牽動人心,曲調感人落淚,充分表達了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經歷了神的末世作工,體嘗到造物主對人類的真情實意後,對造物主由衷的感謝與讚美。

該電影自2017年10月上映以來,短短四個多月的時間,在好幾個外語網站的點擊量一路攀升。影評人士稱:「物質的家隨時都會破裂,但有一個家是永恆的,它就在上帝那兒,是神的家。它是我們心靈停靠的港灣,是我們真正的歸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意大利超二十萬人遊行示威:呼籲「以人優先」 接納難民移民

歡快的音樂,高昂的口號和寫滿標語的旗幟,來自不同國家、種族的民眾和團體用自由、和平的方式表達各自對人權的訴求。2019年3月2日下午2點,意大利米蘭市中心人潮湧動,由二十萬人組成的示威遊行隊伍沿著威尼斯大街彙集到米蘭大教堂廣場。此次遊行是為動員意大利民衆都團結起來,反對一切侵犯…

MV《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贏得MovieScreenPro電影節觀眾獎

2018年2月11日,在中國的傳統節日——春節即將到來之際,全能神教會在電影節中的參展作品再傳佳音。以讚美神為主題的阿卡貝拉MV《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在美國「MovieScreenPro」電影節中贏得了觀眾獎。 《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這部MV的特點,在於整場歌舞表演沒有任何樂器…

國際和平日邊會:受中共迫害的新興宗教正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第38個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擴大和平影響力」的邊會,會議主要關注了宗教,包括新興宗教努力為世界和諧與正義所作的貢獻。該會議由「生命基金會」「改善生活,文化和社會基金會」共同主辦,創辦《寒冬》的新興宗教研究中心…

MV《認識神達到的果效》榮獲多項獎

全能神教會製作的 MV《認識神達到的果效》自2017年9月初上映以來,當月就在印度Great Message國際電影節(Great Messag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榮獲最佳音樂視頻獎 ,11月份先後在美國MovieScreenPro電影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