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和平日邊會:受中共迫害的新興宗教正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10月02日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第38個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擴大和平影響力」的邊會,會議主要關注了宗教,包括新興宗教努力為世界和諧與正義所作的貢獻。該會議由「生命基金會」「改善生活,文化和社會基金會」共同主辦,創辦《寒冬》的新興宗教研究中心以及其他十多家組織和團體協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應邀參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陳心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3年,他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間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後被勞教一年。刑滿釋放後,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處逃亡...

《寒冬》新影片多倫多首映 全能神教會受關注

今年11月1日至7日,2018年的世界宗教議會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據了解,世界宗教議會是全球最大的跨宗教集會,繼1893年在芝加哥首次召開會議以來,成千上萬的宗教人士每三年在世界的不同城市聚集一堂。在此次會議中,中國宗教難民問題成為討論熱點之一。 會議期間,致力於報道中國宗教自…

人權會議聲討「龍的長臂」——中共瘋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難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難民日,一場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國際人權會議在韓國首爾召開。會議上,人權專家和來自中國的宗教難民講述了中共正在有計劃、有步驟地消滅一切宗教的事實,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種手段窮凶極惡地追捕逃離中國的宗教信徒,阻撓他們在海外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