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和平日邊會:受中共迫害的新興宗教正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10月02日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第38個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擴大和平影響力」的邊會,會議主要關注了宗教,包括新興宗教努力為世界和諧與正義所作的貢獻。該會議由「生命基金會」「改善生活,文化和社會基金會」共同主辦,創辦《寒冬》的新興宗教研究中心以及其他十多家組織和團體協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應邀參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遭中共追捕14年家破人亡 基督徒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鄒德美在會議上講述親身經歷,揭露中共長期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尤其是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

基督徒王冬冬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自幼跟隨父母信主。2001年,他們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11年,他的哥哥因信神被抓捕,他和父母被迫逃亡在外。2012年,在逃亡期間他得知母親在躲避警察的追捕時不幸病世。2013年,他因傳福音被中共特警抓捕,遭受折磨虐待三個月零十一天。釋放後,為了躲避中共的殘酷迫害…

基督徒志文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從小跟隨母親信主,2000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5年,他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圍堵,雖成功逃脫,但腳受傷留下後遺症。2012年,他在傳福音時被警察聯合地痞暴力毆打致昏迷,並被帶到公安局,後因傷勢過重被釋放,之後過上了逃亡生活...

國際人權協會年會:中國宗教信仰受迫害狀況受關注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每況愈下,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國尋求政治庇護,他們受中共迫害的事實真相也逐漸被世人知曉,並引發了一些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和呼籲。2018年4月6日至7日,國際人權協會(ISHR)在德國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澤…